www.nvquge.com
主角叫【永幸】的小说是什么?
  • 唯黄昏至死不渝
    永幸泽田《唯黄昏至死不渝》
    “于是我们相爱,黄昏时深情拥吻。”我忘不掉那个黄昏,我在那片余晖里与你相爱。我永远记得你的名字,比夕阳更让我动心,唇齿间时常念着。我亲爱的爱......
  • 笃定
    笃定txt夏茗悠
    他缓缓地将她的水手裙撩起一寸,然后又撩起一寸有些胆怯,却又莫名地躁动。她忽然看着他笑了,“听清楚哦,我只说一遍。”“呐,我喜欢你!”这是专属于青春的疼痛记忆,只要看见你,就像看见了光。夏茗悠最新青春成长小说,讲述了学生时代的日常、初涉社会的困惑迷茫,以及青春的情感与梦想。
  • 不见银河不见君
    君不见河边草
    我只是个妓,一个勾引了有妻之夫的妓而已。酒瓶子咕噜咕噜滚得到处都是,迫水真吾终于放肆的酗酒了一回,以前妻子不许他喝酒,原本他也是很爱喝的,可......
  • 战栗杀机同人之平行时空的约定
    肖达亚修《战栗杀机同人之平行时空的约定》
    这是战栗杀机的同人文,发生在另一个时空的故事。另一个时空的两人最终天人相隔,在这个时空,又是否会交错?
  • 是日夏茗
    是日夏茗
    《是日夏茗》完结 作者:夏茗悠
  • 诡奇异闻录
    诡奇异闻录下载
    【【首届世界华语悬疑文学大赛】】山脚的一处村落中,怪事接二连三。牲畜死亡、半仙暴毙、更是有人在深夜见到阴兵和金棺。拥有不死之身的道人南易路经此地,故事将由此展开。帝王之灾,邪教再现,猰貐之眼,乾坤倒转间一件件诡奇之事接踵而来。动物蛊猫鬼,迷人入梦的人骨梳,与男人交合的羽衣人,专抢美人的猳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