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永昊】的小说是什么?
  • 红楼之皇后娘娘有点慌
    红楼之皇后娘娘有点慌乐文
    穿越了,爷爷是内阁阁老兼太子太师,爹爹是户部侍郎,娘亲是江南世家长女,又有三哥一姐,还有一个刚出生的小侄子,顾沁媛表示很淡定。直到有一天姐姐被皇帝赐婚,男方是贾赦。顾沁媛心里有点慌,所以原来是红楼?欢迎大家看文文啊~入v公告:本文于28号入v,当天三更~~~小天使们多多支持哟~"
  • 疯狂的原始人
    小说《疯狂的原始人》TXT百度云
    20岁的天才青年在实验室猝死重生到一个还处在莽荒的原始世界。这里没有科技,但是却武力发达。有意思的是他的脑海里竟然有龙国传世图书馆的所有书籍。他决定在自己追求长生的时候顺便研究科技。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
  • 不是神医
    那不是神医
    桑禾神医!麻烦你救救我妻子吧!我做牛做马都会报答你的!我都说了!!我!不!是!神医呀!!!在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踩踏事故魂归九泉的少女,出生在玄狐谷这个神医代出的主家,但是真真的不会医术啊(欲哭无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