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永明】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五兄妹作者:香椿芽(起点女生网大封推vip2014-07-24完结)
    谷氏永明《田园五兄妹作者:香椿芽(起点女生网大封推vip2014-07-2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田园五兄妹作者:香椿芽起点大封推VIP20140724完结总点击:565414总推荐:95722014032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215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1103登上了起点女生网…
  • 一剑天荒
    一剑天荒
    说战斗,拔剑四顾、快意恩仇、兄弟义气、门派斗争、超级国战!两国对垒,纵横千里。快意恩仇也一笑泯恩仇,此乃热血PK之精神。说修火,修火之人,是面对人之渺小、生之短暂、命之悲剧,所做出的不朽抗争。与时空争..
  • 田园五兄妹 [封推]
    田园五兄妹 [封推]
    《田园五兄妹》 起点VIP2014.7.24大封推完结 总点击:565414 总推荐:9572授权状态:A级签约 总字数:1775842 现代白领丽人,穿成男尊女卑时期的古代农家受气女, 面临非人的折磨,衣食无着的困境,濒临猪仔一样的下场,小小的身躯,悲惨的命运,一个极卑微的身份。 怎样…
  • 火王朝
    一战定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说战斗,拔剑四顾、快意恩仇、兄弟义气、门派斗争、超级国战!两国对垒,纵横千里。快意恩仇也一笑泯恩仇,此乃热血PK之精神。说修火,修火之人,是面对人之渺小、生之短暂、命之悲剧,所做出的不朽抗争。与时空争胜,与命运角逐,像太阳般燃烧,化刹那为无限!此乃修火终极之力,永恒之火!说国战!真豪杰,以…
  • 妖娆恩仇录
    小说《妖娆恩仇录》TXT百度云
    他暗中调查一个神秘、凶残的犯罪团伙,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从一开始就被盯上。他撞见自己的女友跟犯罪团伙的头目偷情,惹来杀身之祸。他被一位世外高人救得性命,但因下身受伤严重,失去了男性的尊严。他变身成一个妖娆的女子,潜入犯罪团伙,成了头目最宠爱的女人。当正义得以伸张,他在世外高人的妙手下,重回…
  • 田园五兄妹
    男主女主是谷氏,永明,周氏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白领丽人,穿成男尊女卑时期的古代农家受气女,面临非人的折磨,衣食无着的困境,濒临猪仔一样的下场,小小的身躯,悲惨的命运,一个极卑微的身份。怎样才能化险为夷,摆脱被人鱼肉的命运,挽救自己的人生,自立自强,发家致富。女主性格坚毅,智慧璀璨,勤劳简朴,步步为营,和各路的牛鬼蛇神周旋,维护自己…
  • 北海无碑
    “mǔ亲,孩儿与君北约好午时在香叶湖踏青,现在都快到午时了。”楚沉毓带着略微埋怨的眼神看向自己的mǔ亲。
    他重新活过来,和永明公主如同一朵孪生花,两个人死了其中一个,另外一个都不能独活。她的人生还未开始便被告知已经结束,她所向往的自由和期盼的爱人,终究还是没有等到。“对于仇恨,你是没有记忆的,可是我有,我眼睁睁看着他们死去,你知道的,仇恨这种东西,是无法忘记的。”“以前我们关系好的时候,说不到…
  • 独爱千金
    独爱俩千金
    十八岁那年,她被豪门富婆认做干女儿,继而被姐姐围攻不幸之万幸的是,她才是富婆的亲生女儿,两个姐姐均是干妈的继女,亿万家产由她继承。兜转一圈,两个姐姐均被她踢出门外。她真有天大的本事么?独爱千金,原来一切有人帮她重夺豪门。
  • 重生有喜
    有重生小说
    一代天才女修历天劫身死,重生为大周朝贫家女寡妇娘亲只会不停洗衣服挣铜子儿出嫁的大姐是个暴脾气两个兄长,一个傻愣愣,一个精明明最小的弟弟爱偷鸡摸狗还有大房的人虎视眈眈贼老天,再劈她一回吧!本文纯种田,非修仙文。无比感谢媚眼空空美女做的封,没话说了,实在是太漂亮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六皇子混异世
    六皇子混异世
    一本被书名耽误的小说。传统修真,上古巫门,佛道玄门。皇子受蛮荒之体,祖巫传承。皇子带你浴霸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