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永田】的小说是什么?
  • 只会平A的我弱爆了
    只会平a的我弱爆了txt
    社畜在工位上猝死,灵魂却穿越到异世界的东京。妖魔鬼怪遍地,魑魅魍魉横行。开局继承一座神社,同时继承的还有一头千年大妖和巨额债务。不想重回社畜生涯的永田和一,无奈开启了除灵模式。可是身为阴阳师,却只会一个技能——平A。对此,永田和一表示自己弱爆了。【故事涉及诸多日本神话人物、妖怪和神灵,全部…
  • 十八岁猛汉
    十八岁猛汉全本txt
    【十八岁猛汉】【13卷125章】【作者:东北混哥】
  • 星球传
    人类的历史就是一部永远不会停止的战斗史,在人类进步的快速发展之中,战争也紧紧的跟随着前行。也就是说,
    《星球传》故事提要——星际间穿行着更多的生命,在很多时间里,为了新的生存而奋斗。几个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星民,在一个个偶然间结实的朋友之中相聚,抱着对星际统治者更多的不满,渐渐的有了共识,通过周密的计划,慢慢的和星际统治者们展开了一场殊死的搏斗,他们那个个离奇的传奇人生,为你再次展现生命的无所…
  • 金牌销售经理
    销售圣经在线
    二十多年的职业历程,二十多年的销售经验和销售技巧,真实的场景再现。告诉你如何从一个销售新手,一路成涨为金牌销售经理的全过程。98%的内容都是源于作者亲历的销售经理职业生涯。
  • 樱花谍影
    茜茜司空《樱花谍影》
    美人遇害,警方进行周密调查,并邀请历史系教授参与案件侦破工作。种种迹象表明,案件是一起有组织的涉黑涉黄集团,警方对该团伙进行布控并抓获主犯。但是调查却没有因此而结束,警方抽丝剥茧,发现惊天秘密.....
  • 谍海奸雄:土肥原贤二秘录
    谍海jiān雄:土肥原贤二秘录
    土肥原贤二是日本近休著名的谋略家,曾领导特务机关在华从事侵略活动20余年,身受其害的中国人称之为“土匪源”,西方则比之为名噪一时的英国大间谍“劳伦斯”,他...
  • 樱桃小丸子之樱花树下的爱恋
    樱花树下的樱桃
    支持丸野的同志们看过来,丸野cp上线了!(当然我也会时不时的写点杉玉cp)因为手机的缘故不能更新真抱歉,我会努力把进度追上来的。——夏沫小樱
  • 异甲神装
    小说《异甲神装》TXT百度云
    游荡在不同位面的旅程,巡游时空的漫漫长途。淡漠了亲情、友情、爱情,最后的是对自我的肯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甲神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无限之王者为尊
    小说《无限之王者为尊》TXT下载
    一个小小浪民家破人亡之后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当中,神魔鬼怪既出,虚幻现实横行,在只有实力说话的世界中,成就一番王者霸业,然而谁能想到他的霸业却成为了另外一个时代的开始......书友群240114241有200万作品人品保障,放心圈养,肥瘦自便
  • 无限之王者为尊(翡翠)
    无限之王者为尊(翡翠)
    作者:翡翠青葱一个小小浪民家破人亡之后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当中,神魔鬼怪既出,虚幻现实横行,在只有实力说话的世界中,成就一番王者霸业,然而谁能想到他的霸业却成为了另外一个时代的开始......第一卷神奇的云境世界第一章成年礼在废墟中的一处阴暗的地下,残垣断壁横七竖八的倒塌在上面,形成了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