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江向东】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老婆是妲己
    男主女主是林辰,林若佳,黄家龙的小说是什么
    商朝大将辛衍,因受妲己和姜子牙的迫害,重生到21世纪的今天。然而富家子弟抢走女朋友,抢走工作让他重生之旅异常困难,悲惨的是,妲己,也重生到了这个世界。
  • 心上青梅
    小说《心上青梅》TXT下载
    [都市校园]《心上青梅》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江边木(晋江VIP完结) 江林染说完就背起挎包大步流星地出了门,还把门摔得极响。 许君远呆在原地摸了摸鼻子,他夸老婆年轻竟然还夸错了,女人啊,真是善变。 许君远正想回去继续吃饭,突然门被打开了。 “记得下班买菜!”江林染不放心又回来叮…
  • 心上青梅
    小说《心上青梅》TXT下载
    晋江VIP20200510完结 总书评数:138当前被收藏数:1108 高考前的那个春天,许君远已经成功保送华清大学,身为小学渣的江林染依旧苦兮兮地在题海里挣扎。 然而许君远每日都会等着江林染下了晚自习给她辅导数学。 一日,江林染学到深夜,许君远早已在她身边睡着。在江林染如炬目光的注视下,…
  • 心上青梅
    掌上青梅免费阅读
    高考前的那个春天,许君远已经成功保送华清大学,身为小学渣的江林染依旧苦兮兮地在题海里挣扎。然而许君远每日都会等着江林染下了晚自习给她辅导数学。一日,江林染学到深夜,许君远早已在她身边睡着。在江林染如炬目光的注视下,少年的睫毛轻颤,睁开的眼眸灿若星辰。“许君远,你都保送了,每天陪我到这么晚,…
  • 极限婚令:惹火甜妻矜持点
    叶梦晶林枫《极限婚令:惹火甜妻矜持点》
    叶甜橙被亲人算计,昏昏沉沉的过了十个月,生下孩子。之后,她不但没有见过孩子,更不知道自己生过孩子。直到意外听到继母和继妹的谈话,她们不但陷害她,还卖掉她的孩子。为了找到孩子,她不得已跟高冷寒少结婚。结婚也就算了,还赠送了一只小棉袄,是个啥意思?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怪谈作者拖更日记
    小说《怪谈作者拖更日记》TXT下载
    “是虞良先生吗?救救救我!”“你是?”“我是您小说的粉丝,我非常喜欢您的作品别特么把它往这带!别让它听见!”“先生?”“抱歉,我在动物园看到了您书中的设定,文字合成,对,我看到了。我看到有人把火焰和虫子放在一起,然后变出了蜡烛。火,虫,烛,你说的!”“先生,那只是魔术而已。”“不,我还看到…
  • 重生六零之锦绣人生
    重生六零锦绣知青免费阅读
    江明彤死了,死在了人生最美好而对于她来说却是最无奈的时段。然而像是睡了一觉醒来,她竟又在六十年代活了过来,在这里,在这个年代,终于没有了病痛的折磨。新的人生,在这里,即将开始。下一本《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种田》求收:小纪同学大学毕业前:辛辛苦苦捱过高考,却发现够不着觊觎许久的那个大学。一怒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