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江小语】的小说是什么?
  • 我自盛开
    我爱盛开txt
    文艺版:你陪我成长,待我含苞待放,你无需努力,我便自己盛开,陪你到老。这是一个相守相依的故事轻松娱乐版:叶蕾在追求慕阳过程中的日常对话:叶蕾:“慕先生,您仔细看看这样如花似玉的我,难道没有一种小鹿乱撞的感觉吗?”慕阳:“我那头小鹿走丢了,没撞过!”叶蕾:“好巧哦,您那头小鹿走到我这里了”叶…
  • 晚安,金主大人
    小说《晚安,金主大人》TXT下载
    《晚安,金主大人》作者:季桐 作品简介: 一言不合,她踩了金主的雷区,被一脚踹了。 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 某天,她被金主拦下,“今晚有空?” “没有,你想干什么?” 对方轻笑一声,俯身在她耳边沉声道:“你猜?” 第1章别招惹这种狐狸精 天,冷的…
  • 晚安,金主大人
    晚安金主大人
    那一日,她在总统套房,意外撞见刚刚出浴的GMart环球总裁。从此,一纸契约,他一手遮天,将她送入豪门,成为冒牌千金。那一夜,他亲自摘掉了她假公主的王冠,将她推向风口浪尖。她泪流满面,受万人辱骂讥诮,而他,却站在人群外,默默驻足观赏。江小艾:我曾以为,即便我只是假公主,可我是他的真妻子。然而…
  • 顶级盛宠
    男主女主是苏黎,江辰希,陈勉的小说是什么
    一言不合,她踩了金主的雷区,被一脚踹下了床。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开始某天,她被金主拦下,“今晚有空?”“没有,你想干什么?”对方轻笑一声,俯身在她耳边沉声道:“你。”一言不合,她踩了金主的雷区,被一脚踹下了床。她以为他们的人生从此再无交集,却不想,这才刚刚只是…
  • 灯火阑珊江月湾
    灯火阑珊小说晋江文学城
    罗衣何飘飘,轻裾随风远。顾盼遗光彩,长啸气若兰。细细长长、如远山青黛般弯弯的柳叶眉,长长卷卷、如蝉翼般随风而动的睫毛,扑闪扑闪,澄澈如泉水,灿烂如银月的一双大眼睛,娇小挺括的鼻子,粉嫩诱人的红唇,白里透红的脸颊,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 身后的小尾巴
    小说《身后的小尾巴》TXT百度云
    大概是那天见到你的笑容后,便对你念念不忘。所以无论你在哪我都想跟着,甚至想占为己有。你愿意成为我的救赎吗?主角:沈青沐纤纤(小新手,文笔也许......
  • 这个姐姐有点冷
    师姐有点冷
    这个姐姐有点冷,我知道她对谁都这样子,可偏偏,好像对我有点不一样?是因为我是她的弟弟,还是因为这个弟弟有点笨,明明我都表现得这么明显了,还要我说得更明白一些吗?好吧,你是我的,你一直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