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江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 仙路指引
    小说《仙路指引》TXT下载
    关于仙路指引:小说主要以历史传记的形式来描述修仙人生,在相对合理的范围内描述主角的故事和经历。以主角的人生过程为视野,经历爱恨情仇,从种种困难和成功的喜悦而感悟人生,从而明白人生的酸甜苦辣。内容简写:大境界突破分成三个部分,首先生命本源、灵魂元神、精血身体这三样精气神要达到那个境界的巅峰,…
  • 重生女神是大佬
    北城。环城高速上,一辆红sè的跑车正呼啸而过。忽然,那车子就像喝醉了似的,开始左右摇摆了起来,车速却依
    父母惨死,家产被夺,她也惨死。重活一世,她终于心明眼亮。渣男未婚夫一脸歉意:对不起,我只是爱她的身体,心里最爱的还是你。渣女表妹一脸柔弱:我只是情不自禁,原谅我吧。木清歌呵呵哒,转身就让他们身败名裂,公司破产倒闭。传闻木清歌好色如命,不知廉耻。他:大家都说我神仙颜值,黄金身材,晚上洗白白等…
  • 我居然可以垂钓万物
    小说《我居然可以垂钓万物》TXT下载
    为了照顾瘫痪在床的老爹,江志浩放弃高薪工作,返回家乡,面朝黄土背朝天。本以为这辈子也就这样了,不曾想,竟然意外得到一支神奇的鱼竿。钓上的东西也是千奇百怪。人形何首乌?空间戒指?无名修炼功法?真香!
  • 最美不过小时光
    小说《最美不过小时光》TXT下载
    潇湘VIP20190912完结 89.6万字372.9万阅读1.3万收藏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 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 众人—— “卧槽,大美女!” “身材好好。” “好白哦,眼睛真漂亮。” 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作者 浮光锦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新妻娇嫩:帝少宠过火
    小说《新妻娇嫩:帝少宠过火》TXT百度云
    木清歌惨遭背叛惨死,一朝重生,成了江家的私生女。“听说江家接纳私生女是为了当血罐子。”很快,江氏的股票持续走低,江家只能卖房子卖地。“听说江家看中了房氏的长子,准备用私生女联姻呢。”没多久,房氏破产,长子身败名裂。木清歌表示:这只是开胃小菜,她的最终目的是护住爷爷,保住木氏集团,让渣男渣女…
  • 网聊的三个男友同时出现了
    同时三个男友小说
    江榆是先天性高功能自闭症,表面看起来是个沉默寡言的怪胎,胆子也能不太大的样子。可私底下在网络上口吐芬芳,战无敌手,引得老1纷纷折腰,要多胆肥就多胆肥。临近高三,江榆决定放弃网络一线牵,努力学习。可是转学没多久,就遭遇了修罗场,他生命中的三个男人,同时出现在一个班里。被他表白过的富二代柏韶专…
  • 网聊的三个男友同时出现了
    小说《网聊的三个男友同时出现了》TXT下载
    [现代都市]《网聊的三个男友同时出现了》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折琼枝(晋江VIP完结)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近水楼台甜文校园 主角:江榆┃配角:贺巢,傅云开,柏韶┃其它:修罗场 一句话简介:自闭症和抑郁症 第1章神经病 刚刚开学的三月,还有些冷,但太阳却很大,转头望一眼窗…
  • 网聊的三个男友同时出现了
    小说《网聊的三个男友同时出现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00322完结 总书评数:210当前被收藏数:1585 江榆是先天性高功能自闭症,表面看起来是个沉默寡言的怪胎,胆子也能不太大的样子。 可私底下在网络上口吐芬芳,战无敌手,引得老1纷纷折腰,要多胆肥就多胆肥。 临近高三,江榆决定放弃网络一线牵,努力学习。 可是转学没多久,就…
  • 通天风水师
    小说《通天风水师》TXT百度云
    我辍学之后便成了三叔的助手,在三叔的教导下我的风水相术也略有小成。但是三叔却不让我轻易的帮人看,也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十八岁生日的时候,三叔却把我赶出了家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