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江文宇】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高冷校花想做我女仆
    开局高冷校花想做我女仆
    觉醒特训时,陈简被高冷校花拉到墙角“若是能够实现我的愿望,我便将自己的命运与灵魂作为代价,一并交给你。”“命运的第七人,请成为我的主人吧!”人无法战胜命运,但不应失去挑战命运的勇气。(收女文,不喜慎入。备用书名《天命彼岸:开局被校花交付命运》。)————(ps1:这本是双开的,上本成绩不好…
  • 重生后长公主崩人设了
    小说 主人公长生
    上辈子宁安公主辅助幼帝,整肃朝纲,直到战死沙场才知道,她的命是幼帝拿兵舆图和三座城池换走的。黄粱一梦,她再次醒来,决定再也不委屈自己,整治心机小公主,吊打京城纨绔霸王,丝毫不手软。只是不知道何时,当年与她一起守卫国土的摄政王屁颠跟在她身后,寸步不离。摄政王:宁安公主,本王觉得你我天赐良缘。…
  • 习惯近距离平息“狼”的怒火后跑不掉啦
    小说《习惯近距离平息“狼”的怒火后跑不掉啦》TXT下载
    《ever》选秀节目录制时,来了一个7年前c位出道的艺人蓝禾作为踢馆选手,曾经红极一时的c位出道成员蓝禾,如今糊到只能作为节目其中一个炒作噱头存在。已经29岁的蓝禾,7年前刚C位出道不到一个月就没了任何消息,7年后重新回归选秀舞台,灯光亮起,不同于七年前的沙哑歌声,宛若会蛊惑他人的吟唱,强…
  • 斗龙战士之梦幻双子
    小说《斗龙战士之梦幻双子》TXT下载
    身为顶流明星组合“梦幻双子”的成员蓝天画和百诺及神秘少女沙曼与各门少爷的故事。“你愿意陪我吗”“因为是你,我愿意”“我很糟糕,配不上你”“你......
  • 将门大小姐:陛下,安好!
    小说《将门大小姐:陛下,安好!》TXT下载
    她本是现代人,但是一朝穿越,星陨大陆?沧澜国?将军府?一切都是未知。待到她学成归来,这次的穿越之行,才真正开始!什么?肤白貌美大长腿?还是个王爷?不嫁!什么?不嫁就烧了府邸?你想烧就烧?不嫁!什么?嫁了你能虐渣渣?还是高级虐?嫁了!相传,沧澜国有一对王爷王妃非常腹黑,王妃放火,王爷善后;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