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江无尘】的小说是什么?
  • 苍穹龙主
    男主女主是江无尘,赤焰,宋锦年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玄幻世界,是一个异能人的世界了。
  • 洪荒开局抽奖圣人天赋
    洪荒开局透圣人天赋
    穿越人族的江无尘欲拜师人教,却因为跟脚太差被老子拒绝了。然而下一秒,江无尘觉醒金手指,投影通天圣人,获得圣人跟脚天赋,发生惊天蜕变。天生异象,祥瑞笼罩洪荒天地。老子:“江无尘,只要你愿
  • 都市弃少修真
    都市弃少修真 小说
    三年前,他曾经自诩为天下第一,依仗不俗家世,将一切玩弄于股掌之中,将一切不服踩在脚下。直到后来惹出了滔天大祸重压之下,他被迫远离家门,却不料遭人陷害,被逼跳海身亡,魂入地狱。三年之后,他历经刀山火海,打败十殿阎罗,战平五方冥帝,爬出冥界
  • 无敌修真宗师
    小说《无敌修真宗师》TXT百度云
    三年前,他曾经自诩为天下第一纨绔,依仗不俗家世,将一切玩弄于股掌之中,游戏人间,纵横都市,将一切不服踩在脚下。直到后来惹出了滔天大祸重压之下,他被迫远离家门,却不料遭人陷害,被逼跳海身亡,魂入地狱。三年之后,他历经刀山火海,打败十殿阎罗,战平五方冥帝,爬出地狱
  • 洪荒:开局投影圣人天赋
    洪荒 开局投影圣人天赋小说免费
    穿越人族的江无尘欲拜师人教,却因为跟脚太差被老子拒绝了。然而下一秒,江无尘觉醒金手指,投影通天圣人,获得圣人跟脚天赋,发生惊天蜕变。天生异象,祥瑞笼罩洪荒天地。老子顿时肠子都悔青了:“江无尘,只要你愿意拜入人教,贫道送你先天至宝天机图!”“先天至宝我也有!我有第一杀伐至宝诛仙剑阵!”通天差…
  • 万古神医
    小说医神古文
    别人治病我救命,别人炼丹我熬药;悬壶济世,药到病除,各路强者,皆慕名而来,求一场药浴!一缸去除污浊,两缸强身健魄,三缸淬体,四缸成仙什么炼药师炼丹师都弱爆了,唯我中药医理才是上绝。
  • 我在皇帝怀里撒个娇
    小说《我在皇帝怀里撒个娇》TXT百度云
    萧媚儿研究历史的时候,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同名同姓的大魏皇后身上。根据历史记载,这个大魏皇帝阴狠毒辣,又丑的睁不开眼,最后死于非命。她这个大魏皇后最后成了历史上最悲催里的寡妇。只是穿过来之后,似乎和历史记载的不一样呢!这位狂、拽、帅的男人不是大魏皇帝还能是谁?帝后日常:后:“皇上,我看你小老婆…
  • 我的弟子全是大佬
    江无尘江宗《我的弟子全是大佬》
    我江无尘,就问世间众人“谁有我脸黑”可是我脸这么黑,修为这么弱,为何有这么多人抢着加入我的宗门,难道说我其实是个世外高人。仙界女帝:“师......
  • Untouchable无法触碰(父子年上)
    江无尘谢生《Untouchable无法触碰(父子年上)》
    【现代,父子年上,强取豪夺,he】没有第三个人知道,那一天,压抑得令人窒息的房间被雨水浸透的他,抱着同样冰冷湿透的身体,跪在房间的地板上,水渍污了身下那一方地毯。黑色的眸子中,从未有过的惊慌与卑屈“救他!他也是你的孩子!”十二,无疑是江晚临生命中的转折点一年,被颜料胡乱涂满的房间,让生命渐…
  • 亲爱的来打个赌吧
    小说《亲爱的来打个赌吧》TXT下载
    碰瓷不成反被献出亲吻,对方还是C城第一大豪门的继承人,有着“帅得出尘之恶魔”的美称,人人敬而远之。而她从一开始便招惹上他,想甩也甩不掉。“亲爱的,来个打个赌吧。”“这次的赌注是?”“你。”战场上,他们棋逢对手,场下却惺惺相惜。胜负未分,鹿死谁手,尚不可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