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江溟】的小说是什么?
  • 卫府娇女
    时序暮夏,残云收去夏暑,眼见着就一更天了,夏虫仍躲在树梢里扰人清净,叽叽喳喳叫个没完没了,汴京城内北
    朝局动荡,势分两派。京中各路人马对高官贵爵之女虎视眈眈,欲借联姻巩固加强本家权势。身为卫国公嫡女,邓惟余也没有幸免,只不过觊觎她婚姻之人乃是皇家之人。汴京东街,有胆大之人当街摆设赌摊,不少人押注邓惟余最后是嫁入东宫还是嫁给二皇子。邓惟余听闻此事,一怒之下将自己一半嫁妆带上直奔赌摊,当街下注…
  • 与你重逢在未来
    与你重逢在未来
    人生是那么的爱开玩笑,我和你的重逢是一次又一次的错过。世上有个地方叫忘今府,它能看到很多,你的过去,你的未来,你的快乐,你的痛苦。它可以去忘掉你的不快乐,可以再也见不到不想见的人。安清夕说:“江溟离,我可能还是忘不掉你,但是,能逃开一会是一会吧。”
  • 双生歌
    双生歌免费阅读
    你有没有毫无顾忌地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至生至死地恨过一个人?这场重逢,算是涅盘再生,还是覆辙重蹈。看尽风月,却添深了眼眸中刻骨的沧桑。双生再会,我已不再是我,你亦已不再是你。隔世的情仇,百载的等候。香魂归时,原是曾经许下的祸。我曾欠你一曲未完的歌,如今曲终,却是、再无相欠。
  • 陈情令之九尾翼狐
    陈情令之九尾翼狐
    一生七伤江素无、平生有愧江晚吟;活泼可爱江晚寻、温文尔雅蓝曦臣;冷漠如冰蓝云兮、无不嬉闹魏无羡;平日无忧金子芸、平静如水蓝忘机;跋扈护短聂依......
  • 小祖宗她是顶流大佬的心尖宠
    小祖宗她是顶级大佬的小说
    【顶流腹黑小狼狗×肤白貌美土豪站姐】娱乐圈上上下下都知道池衍有个心尖宠,宠的不得了。均说不知是哪位小姐如此荣幸,入的了他的眼。可无人所知,能和她在一起,是池衍的日日夜夜所想的。“陆家大小姐,盛亿集团分公司继承人?”“那我跟你在一起,跟你结婚,算不算我傍上了大款,你潜了我?”陆小姐勾唇一笑,…
  • 全球异变:开局觉醒曙光守护者
    '“一百年前,浊灵气席卷全球,祖星大变,90%区域变成禁地。”“所有动植物,变成终结者!”“本在金字
    【新书已发,九域古帝】【全站唯一】【魔改版爽文】【偏剧情】百年前,浊灵气席卷全球,一切动植物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人类一夜间由金字塔顶端,沦为蝼蚁。索性,世界上悄然出现一种名为浊灵的传承。林序,三次重生的传奇重生怪,号称重生界扛把子!自带王者系统,首次觉醒变异SSS级峡谷砍王。当外域侵略者来到…
  • 太初剑主
    太初剑宗少主
    白衣捻水啸日月,剑斩八荒肆逍遥。巍峨神秘的昆仑虚,跌宕诡谲的禁仙路,险雾重重的黑魔域......一段不为人知的惊天秘闻,一段热血逍遥的离合悲欢。随着一位命定之人的到来,悄然转动了世界的轮盘。当两块黑白分明的玉佩合二为一之时,恢弘的大世也由此拉开了序幕。这一世纪元重叠万灵崛起,大教圣子,不世…
  • 魔医仙途
    小说《魔医仙途》TXT百度云
    【绝色鬼医:妖孽王爷狂宠妃】她是现代某隐秘特种部队医毒双绝的鬼医,一朝穿越,重生在一个十四岁少女身上。人人得而诛之的废物纨绔?宅斗宫斗官商斗,家国斗,各种斗!感情自己就是他们斗斗斗下的牺牲品?老虎不发威,真当老娘是病猫?唐七七唇角微勾,既然这天下本不太平,那就让我来搅他个天翻地覆吧。只是,…
  • 澄涣余生
    蓝涣江澄
    个人比较喜欢曦澄,希望他们能够余生相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