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江满福】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娇妻暴富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刘桂芳,江满福,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空间重生回到八零年,母亲没有背上莫须有的不贞名声跳河,弟弟没有残疾,妹妹没有死去。那些害她的,欠她的都还回来!可是母亲变成猪队友怎么破?
  • 天降红包群后我在年代暴富了
    天降红包群后我在年代暴富了txt
    江瑶穿越到架空夏国八零年,发觉自己拥有一个天庭菜鸟红包群,在成为“年代老君”的炮灰小徒弟之后,江瑶靠着小说赚取第一个红包,从此走上了人生巅峰。七仙女听着录音机里的《路灯下的小姑娘》翩翩起舞。玉皇大帝看着相片里的自己威严姿态,满意的露出笑容。广寒宫仙子穿着旗袍,摇曳生姿人们议论纷纷,“江家发…
  • 娶妻先过招
    小说《娶妻先过招》TXT百度云
    娶妻先过招作者:湛亮生平头一遭,他对一个女孩有了好感,某天他发生了一件微糗的惨事,而她及时对他伸出援手,那明快爽朗、善良不求回报的模样让他悄悄的记下了她,很巧的是,她竟是自家同事——两个双胞胎男人的妹妹,而他们家可是「护妹」、「护女」不遗余力的!呵,别人追老婆难在女人本身,她反而问题还不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