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江野望】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大佬娃娃亲+番外
    小说《穿成大佬娃娃亲+番外》TXT下载
    简介:丁念一觉醒来,穿到了同名同姓的臭脾气炮灰身上,还有了个冷冰冰的霸总老公。有钱有颜有帅哥,生活极其惬意啊呸!再过一个月这炮灰就要身世曝光惨遭抛弃惨死街头了!丁念:靠得住的只有我自己,赶紧离婚跑路!江野望发现丁念生了一场病之后变顺眼了不少,越看越可爱,想把假结婚变成真结婚。结果闷声出大事…
  • 我成了救世主之后
    吴远江野望《我成了救世主之后》
    作为一名魔法学院新生,迟早枝穿到了一本无CP起点报社文中。原著里的主角被穿越者夺走身体控制权,一不小心被车撞死。剩下的人失去了队长,越来越沮丧,一个个活生生饿死。哈哈,作者真是个小机灵鬼。主角团全军覆没。此时,主角和他的队友都还没死,被囚禁到一家疗养院。剧情大神问:如何改变原著角色死亡的结…
  • 咸鱼被迫成为国宝后
    吴远蒋加《咸鱼被迫成为国宝后》
    大家都知道,果冻疗养院来了一个新实习生,她漂亮、温和、家里有钱。但是,疗养院的人不喜欢她,说她是废物、海王、阴谋家。迟早枝作为一个读者,她只想围观剧情,为什么主角一个个有病一样——#论我周围都是被害妄想症那些事##我只想当个咸鱼##可恶,我要找国家当我的后台#主角们禁止迟早枝靠近他们,防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