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池彬】的小说是什么?
  • 前方影帝高能宠妻
    阮昭沈卿《前方影帝高能宠妻》
    她一个不过十八线的小透明,竟然也会遭人暗算,好在影帝出手相救。可作为报答,他竟然要她以身相许,这是什么操作?“影帝,我就是一个小演员,哪里配得上你?”池影帝转身就开始动用人脉资源,生生把她捧成影后。影帝影后CP甜甜甜,全网的按头小分队把民政局都给他们搬过来了,请他们原地结婚。【小剧场:前方…
  • 恶魔在身边:丫头,甜甜甜!
    恶魔在身旁 丫头 甜甜甜
    “臭流氓,这么多第一次都给了你,你不要太过分了。”“哪里过分?我看你很享受啊。”“呜呜你好混蛋”和高冷校草在一起,夜夜都是爱的折磨。每天早上醒过来,身上都会种着小草莓。“纪樊欧你混蛋,又趁我不注意亲我?”“丫头,告诉我你是不是偷吃了糖,不然嘴巴为什么这么甜?”第一次见面,他就夺走了她的初吻…
  • 小学女教师
    今日秋分。海禾特别喜欢秋天。尤其是焦黄干枯的落叶散在地上,踩上去时那一阵阵“刺啦啦”声,传入耳膜是那
    以一位小学女教师的视角,来透视当代小学一线教师的工作和生活,中年婚姻的困惑,职称评审的艰难,与学生及家长的冲突,私自带生现象的处理,婚外恋情的暴露,离婚事件的折腾等一系列风波中,折射职场矛盾、高房价、中年婚姻危机等热点现象,在一个个事件中,感受教育的真、善、美,呼吁对婚姻生活的珍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