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汤勇】的小说是什么?
  • 烈火涅槃
    “今天挺热闹啊。”一位身穿华丽礼服的中年女xìng说道。从衣着和散发出的气质就可以看出,她是属于贵族家庭的
    背负宿命的人,悠游尘世的人,为情而伤的人身份迥异的三人,在命运的驱使下,相逢于人海。踏西域森林,行北域雪原,共经多少风雨,磨砺的是少年意气,不变的是知己情谊。奈何世事无常,天意总是弄人。牵绊犹在,信念却已相悖,名利无求,挥剑只为同生。相逢若陌路,拂
  • 群英魔盗团
    小说《群英魔盗团》TXT下载
    一写:在一次偷盗中的顺手牵羊,张波意外发现了章粤集团背后的惊天秘密!秦中云负责的专案组介入调查,费尽心思,机关算尽。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环环相扣,真相终浮出水面。二写:潜伏却遭暗算,看陈斌如何带领群英运筹帷幄,惊天魔盗,力除蛀虫,报仇雪恨......三写:.......新手上路,自知才疏学…
  • 一个小小的法师
    一个小小的法师
    李风只是个普通的修行者,然而自他踏入法术界之后,便接二连三发生一系列的怪事。修罗——红衣仙姑——相柳——刑天。原来他不小心踏入了一个阴谋,一个万年前诸神之战时就埋下的阴谋当中。蚩尤在诸神之战之后,被轩辕黄帝击败,并且镇压住了神魂。谁晓蚩...
  • 大写的青春
    青帝写的全部小说
    大写的青春(傻狗狗)
  • 铁门铁窗
    铁窗铁门 歌曲
    第二十八章尾声尾声一九八五年五月十日,阳光凛冽,天有些冷,乍暖还寒的感觉。我夹杂在黑压压的人群里往支队礼堂走去。抬头望着远离高墙的
  • 编号0911:我的囚徒生涯
    我的囚徒生涯有声
    在封闭的监狱高墙里,群集着一批各有来头、各怀心事的罪犯,r为了生存,为了更早地脱离苦海回归自由,他们无所不用其极,r把人性恶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这个严格执行丛林法则的独立世界,永远是暴力最强者说了算,不管是狮虎豺狼,还是猪狗牛羊。r...
  • 编号0911我的囚徒生涯
    编号0911我的囚徒生涯
    编号0911:我的囚徒生涯作者:于宁序言文/哥们儿(畅销书《四面墙》作者)在封闭的大墙里,群集着一批各有来头、各怀心事的罪犯,为了生存,为了更舒服地活着,为了更早地脱离苦海回归自由,他们无所不用其极,把人性恶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这里,在这个严格地执行着丛林法则的世界里,永远是暴力最强者…
  • 诸天外传
  • 都市之修仙神话
    都市之当世神话
    我,便是修仙界的神话!但,我不能修行,我若修行,天地造化尽归我一人!但,千年之后,魂魔入侵,摄人心神,夺人情欲,尸横遍野,走肉横行。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大道冥冥,且以我之躯,修仙路,取道果,重整天机!
  • 蚩尤,你家熊猫又挂树上了!
    蚩尤,你家熊猫又挂树上了!
    [现代都市]《蚩尤,你家熊猫又挂树上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半榆(书耽VIP) 书耽VIP20210731完结 简介 【1V1,双洁甜宠】当年蚩尤大战黄帝,被自家熊猫驮着摔了一个跟头儿,从此一代枭雄就此陨落。于是蚩尤死了,直到四千多年后被黄帝打散的魂魄才再次聚灵成人,成了Z…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