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汤朱迪】的小说是什么?
  • 在港综成为传说
    小说《在港综成为传说》TXT下载
    起点VIP20210802完结20W收藏 203.07万字95.68万总推荐 梦醒港岛,廖文杰发现自己成了重案组之虎曹达华的远房侄子。 习武、修道、抓鬼、降妖,踏不平之事; 武道、仙道、法宝、神通,尽归于手。 食神之夜,他踏空而行,迎面白衣,道: “我有一技,还请菩萨不吝赐教!” 无限流爆…
  • 在港综成为传说
    在港综成为传说小说txt
    关于在港综成为传说:梦醒港岛,廖文杰发现自己成了重案组之虎曹达华的远房侄子。习武、修道、抓鬼、降妖,踏不平之事;武道、仙道、法宝、神通,尽归于手。食神之夜,他踏空而行,迎面白衣,道:“我有一技,还请菩萨不吝赐教!”
  • 重生之我在港综世界当大佬
    小说《重生之我在港综世界当大佬》TXT百度云
    他叫柯欢,魂穿80年代,成为耀人之子!且看天才警员柯欢如何一步步只手遮天,升官发财,豪车,美女,大别墅......“叮......或许获得新手大礼【万物数据】系统。”从现在开始。整个港岛世界被柯欢一手控制,一切影视道具被他所使用。枪战时:通过影视道具,弹弧术、无限子弹、百发百中、连杀、超级…
  • 从港综开始不死不灭
    曹达华芬妮《从港综开始不死不灭》
    如果开局便获得了不死不灭的力量,你还会十数年如一日的去苦修吗?既然终点已经到了,那便闲庭信步,一路看看风景,骄横恣肆、快意恩仇的去度过漫长而枯燥的人生港宗,他是穿白背心、大裤衩、人字拖的幕后大佬。江湖,他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百晓生。聊斋,凝酒化剑,提笔诛妖,世间谓之谪仙人。红楼十二梦,水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