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汪思聪】的小说是什么?
  • 半魂传
    小说《半魂传》TXT下载
    她从小自不出户,懂事后就被灌输三从四德。她像一张白纸,不明白人心险恶。穿越千年,她等待的人是否也是等待她的人?为什么她只有一半的灵魂?即将迎接她的,是欢城,还是废墟?
  • 秒赚2000亿,开局被校花狂追
    小说《秒赚2000亿,开局被校花狂追》TXT下载
    大二学生秦小燃,莫名绑定怨气值系统,开局获得两千亿现金,仇人生气我赚钱,豪车,别墅,学姐纷至沓来。10085162
  • 我在神魔世界破案
    慕九贺宸《我在神魔世界破案》
    慕九穿越到神魔世界,发现自己前身的死亡竟然缠绕着重重谜团。为了找出真凶,也为了在这强者为尊的世界里活下去,慕九不得不练武自强。来自前世的一道神秘闪电寄宿在他的识海,令他成为武学绝顶天才。就在慕九隐匿实力,默默向着修行高峰攀登之时,他无意中得到一枚奇怪的残缺玉玦,而一位神秘的少女,也因此找上…
  • 娱乐:我的七个绝色女神姐姐
    继承了七个姐姐免费下载
    华风竟然穿越了!什么?开局就有七个绝色姐姐团宠他?!貌似还有对不知去向的神秘父母?!大姐是国家级科学家,攻克了数个国家级难题,被誉为华国科学界之花;二姐是电影、电视剧、歌坛三栖的国际巨星,拥有无数海内外粉丝拥趸(dǔn);三姐是华国富豪榜的榜首,千亿集团董事长,华国十大富豪中唯一的一名女性…
  • 护花龙神在校园
    护花神医在校园
    高二学生巴伟,万年吊车尾,决定靠脸和身体吃饭时收到一包裹,打开竟是一妹子,最牛逼的是还能变身神龙龙妹妹哭道:“龙族大乱恶龙降世,附身美女校花,御龙神巴伟大人必须挺身而出,用爱和身体解救她们!”召唤神龙不需要龙珠,只需要她心甘情愿脱去衣服巴伟沉思良久,笑道:“哼,朕已看到结局!Lovesho…
  • 校花女神龙
    本章节由芗`忖`暁`説`網www。XiangcunXiaoshuo.com提供北川高校,暑假,最后一
    高二学生巴伟,万年吊车尾,决定靠脸和身体吃饭时收到一包裹,打开竟是一妹子,最牛逼的是还能变身神龙龙妹妹哭道:“龙族大乱恶龙降世,附身美女校花,御龙神巴伟大人必须挺身而出,用爱和身体解救她们!”召唤神龙不需要龙珠,只需要她心甘情愿脱去衣服巴伟沉思良久,笑道:“哼,神已看到结局!Lovesho…
  • 在梦里等你
    在梦里等你
    故事以杜梦蝶生命结束为开头,讲述梦蝶死后,来到奈何桥边,请求与檀萝国王子庄周共赴黄泉路,却发现庄周还活在人间。孟婆好心成全两人,不料,阴差阳错,梦蝶复活在人间,王子踏上黄泉路,有情人阴阳两隔。而且忙中出错,王子喝下搀杂了梦蝶泪水的迷魂汤,不纯的迷魂汤能消除前世的爱恨情仇,可是却抹不掉深深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