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汪霖】的小说是什么?
  • 棼序之亡临
    汪霖冷津《棼序之亡临》
    穿越?不,是亡归。两个位面?不,是同一个世界。这是一段人类的史诗,两个世界的对碰。面对着圣蜮一族,无关正义,都只是为了种族罢了。
  • 双宝当道:纪总还想生
    一yùn二宝纪少宠妻免费阅读
    再回国,她带着两个不知道父亲是谁的龙凤胎;谁知,一下飞机就碰到了他这个正主;他追溯她的身份,她却想方设法的远离他;若不是两个萌娃心思敏捷,他还真未必能抓住自己的老婆大人呢!...
  • 都市北天王
    都市小说龙傲天顾北北
    那年,雪漫人间,他驱虎吞狼,权倾天下,已是北境最大的王。在荣耀极巅,将星闪耀之际,却甘愿屈身折腰,成为苏家赘婿,倾尽一世温柔,只为护她安宁。
  • 泡芙cp有点甜
    小说《泡芙cp有点甜》TXT百度云
    没有家族联姻牵绊,没有青梅竹马阻拦,双方父母喜欢,cp不虐够甜!还在等什么!快点来看!直男式追妻,搞笑兄弟团,校草到霸总,一站式撒糖!没有白......
  • 情深不售:前妻宠上瘾
    小说上瘾深情 作者 鱼不语
    怀孕之际,她满含欣喜,他却一纸协议,欲与她离婚。“好,我签。”苏晗按住腹部,笑得灿烂。本以为自己的噩梦就此而终,不想他却连自己的亲生骨肉也不放过!好,既然他如此厌恶她,那么,她就永远离开。两年后,强势回归。“晗,我想你。”栾珧华拉着她的手,深情告白。“叔叔,手放开,小心挨揍哦!”两岁孩子瞪…
  • 逆进化
    逆进化 无弹窗
    什么是进化?无非是物种选择的衍化的方向而已。“逆”:反也远古的未知中,泯灭了多少传说?这个故事是人类又一次寻求力量的冒险。人类的每一次探索与冒险都有其代价,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感谢创世书评团提供论坛书评支持!更新时间:日更三章。请广大书友不要太吝啬月票群号:逆进化【1号难民营】170154…
  • 逃跑娇妻:韩少请自重
    蓝景浩米薇《逃跑娇妻:韩少请自重》
    她知道自己不过是替身,为了自己不伤痕累累,她逃去英国,三年后她带个球回来,不,带个孩童回来。阴差阳错进入他公司当棋子,哪知一去不复返,爱情直接递给老总,她爱的人。男人翘着二郎腿,品着她刚端上的茶水:“太苦,重倒,太甜了,重倒。你是想烫死我吗?重倒!这水都冷了。”真的无理取闹,像个小孩一样刁…
  • 神装法爷
    神装法爷
    神装法爷(陈百日)
  • 善解娘子衣
    善解娘子衣txt下载
    善解娘子衣(GL)(东方句芒)
  • 乐之夭夭
    小说《乐之夭夭》TXT百度云
    1、一...乐夭夭五岁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女孩子,十岁的时候妈妈还爱把他打扮的像个娃娃。这就直接导致了当他十五岁开始读高一的时候,第一天就闻名全校。开学典礼上教导主任说邀请高一新生代表乐夭夭上来发言,听到这名字,全校师生打起精神想要看看中考全市第一的人长什么样子。接着看到一个穿着白色短袖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