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汪静雯】的小说是什么?
  • 1/14第一季:必须犯规的游戏
    必须犯规的游戏重启txt网盘
    这是一场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游戏,获胜者将赢得巨大的利益和生存的权利,而违反游戏规则的人,将接受以死亡为代价的惩罚。14个悬疑小说作家被离奇地“邀请”到一个神秘的场所,诡异莫名、恐怖骇人的事件接二连三地发生,身为悬疑推理小说作家的他们也无法解释。死亡的威胁无时无刻不在笼罩着他们。当人数日趋减少…
  • 封闭状态
    这个恐怖事件的开始,就像是一个小学生在记一篇流水账作文。南天是一个单身的自由作家。早晨按自己的生物钟
    死者已经出现,凶手就在我们中间,噩梦,开始了这是一场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游戏,获胜者将赢得巨大的利益和生存的权利,而违反游戏规则的人,将接受以死亡为代价的惩罚。14个悬疑小说作家被离奇地“邀请”到一个神秘
  • 十四分之一(全5册)
    十四分之一免费有声小说
    这是一场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游戏,获胜者将赢得巨大的利益和生存的权利,而违犯游戏规则的人,将接受以死亡为代价的惩罚。14个悬疑小说作家被离奇地邀请到一个神秘的...
  • 不能犯规的游戏
    小说不能犯规的游戏
    这是场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游戏,获胜者将赢得巨大的利益和生存的权利,而违反游戏规则的人,将接受以死亡为代价的惩罚。14个悬疑小说作家被离奇地“邀请”到一个神秘的场所,诡异莫名、恐怖骇人的事件接二连三地发生,身
  • 汉家铁蹄
    汉家铁马的小说
    雍正四年,满清所谓雍正皇帝,正志得意满的开始进行改革,希望能够加强皇权,延续这个已经开始有些不稳定的满清。不过他却并不清楚,因为一个人的到来,他注定会成为满清的末代皇帝。最后的骑兵谭峰穿越到了这个时代,他拿起了手里的马刀,在东北对准了关内,说:“当年我们汉人在铁蹄之下失去了江山,今天我也就…
  • 十四分之一必须犯规的游戏
    14个悬疑作家被离奇“邀请”到神秘场所,“主办者”宣布,这是场考验智慧和勇气的游戏每天晚上,由一个人
    大家好我是梦娜,我要告诉你们的是不管你有多么好奇都不要去阅读这个故事,现在你应该出去吃个饭放松心情然后回家关掉手机睡觉,千万不要去了解这个故事那样的话你可能会陷入某种危险之中,这是我对你最后的忠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十四分之一必须犯规的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终极神才
    小说终极奇才
    从小失去双亲,他是个长相俊秀的少年,稳逸沉静,却身怀异能,智商神秘。帝相涅槃,冰龙伴右,锦绣江山尽在胸。花开万从,枕美人倚楼听风,千古江月终南钟声中。不负如来不负卿,今生倾尽天下也不肯失你半缕香发。他的故事,到底会怎样精彩?请看本书。
  • 在霸总文学里拳打脚踢
    我在总裁文里学霸
    张飞天穿书了。穿的不是团宠娇妻、仙侠虐恋、异能末世,而是——霸总文学。包括但不限于“红着眼命都给你”、“女人,你这是在玩火”等语录与剧情。张飞天:我他妈最烦装逼的人,懂?于是,当她穿书那一刻,被一个叫南宫浩宸的人堵在桌前时。张飞天面无表情,照着他的脸就是一拳。啊,舒坦了。张飞天自认为是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