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沃图】的小说是什么?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txt笔下文学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完结+番外
    幻想世界大穿越 完结+番外
    《幻想世界大穿越》作者:辰一十一 简介: 当幻想成为现实,天朝少年能否踏上成神之路? 拥有穿越异能的陈昂,穿越在幻想世界里。 在《永无止境》的世界里,获得超人的智慧, 在《超体》的世界里,窥视成神的奥秘, 从《笑傲江湖》开始,修行内功,进化自己, 由《狂蟒之灾》中,拿到长生的钥匙, 超人血…
  • 幻想世界大穿越 [校对全本]
    幻想世界大穿越 [校对全本]
    创世VIP20190903完结 当幻想成为现实,天朝少年能否踏上成神之路? 拥有穿越异能的陈昂,穿越在幻想世界里。 在《永无止境》的世界里,获得超人的智慧, 在《超体》的世界里,窥视成神的奥秘, 从《笑傲江湖》开始,修行内功,进化自己, 由《狂蟒之灾》中,拿到长生的钥匙, 超人血清,绝境药…
  • 异界铲屎官
    异界铲屎官
    龙猫:铲屎官今天表现不错,奖励你摸摸猫的肉球。玉兔:铲屎官大人,我可以把嫦娥的罩杯告诉你哦,条件是,免费一个月。仙帝:这位铲屎官,本帝的仙兽粑粑任务便交给你了,待我去干翻惹您的那群智障。机器猫:铲屎官,我是机器人,不会拉粑粑,你能给大熊擦屁屁吗?孟星河仰天长啸:“这个看脸的世界,人长得不帅…
  • 帝国之枭
    杰拉尔阿纳金《帝国之枭》
    Alongtimeago..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星系这是一个关于爱情、友情与背叛、勇气、牺牲以及梦想破灭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至善与至恶之间模糊界限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一个时代终结的故事。关于这个故事,有一件很奇怪的事——它既发生在语言难以描述其长久与遥远的时间之前与距离之外,又发生在此刻…
  • 泰版流星花园:骨泷枢(Kuran)
    沃图静静《泰版流星花园:骨泷枢(Kuran)》
    古籍中记载着泰国神秘的骨泷家族,白天甚少出没,面容不似真人。除了王室和顶层家族,没人知道他们还是现世贵族长老院的掌权者,而且,他们还不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