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亦瑶】的小说是什么?
  • TNT快穿:反派逆袭记
    小说《TNT快穿:反派逆袭记》TXT下载
    一位少女半夜追剧导致猝死,却意外穿到小说世界,少女将完成系统任务成功逆袭,她和男主们的故事就此展开
  • 重生七零:养崽赚钱两不误
    小说《重生七零:养崽赚钱两不误》TXT下载
    沈亦瑶一朝重生七零,原主生前各式花样作死逼上门的高利贷贷主,朝不保夕的日子,两个小崽子见她跟见鬼似的她原本只想着替原主还债,可还着还着,竟还生出感情来至于那植物人丈夫,则彻底的被她当成
  • 终极强医(曾呓)
    终极强医(曾呓)
    作者:曾呓因爷爷临终前嘱托给远在花城的老相好捎句话,因此唐逸便踏上了花城之旅。其实他来花城还另有个目的,那便是想与自己指腹为婚的柳悦把婚事给定下来,然而柳悦却是对他不感冒,一气之下他也就主动提出了退婚。之后,他原本想回青川发展,但又阴差阳错地决定留在了花城发展,且看他是如何凭借自己神奇的医…
  • 蜜恋娇妻
    小说《蜜恋娇妻》TXT百度云
    [已签约][结局懒得补了]顾听兰:我是某公司普普通通社畜。季嘉韫:我是某公司普普通通总裁。顾听兰:我去酒吧买醉,不小心玩了个419。季嘉韫:......
  • 终极强医
    终极强医txt下
    因爷爷临终前嘱托给远在花城的老相好捎句话,因此唐逸便踏上了花城之旅。其实他来花城还另有个目的,那便是想与自己指腹为婚的柳悦把婚事给定下来,然而柳悦却是对他不感冒,一气之下他也就主动提出了退婚。之后,他原本想回青川发展,但又阴差阳错地决定留在了花城发展,且看他是如何凭借自己神奇的医术征服这座…
  • 终极强医
    小说《终极强医》TXT下载
    《终极强医》全集 作者:曾呓 因爷爷临终前嘱托给远在花城的老相好捎句话,因此唐逸便踏上了花城之旅。其实他来花城还另有个目的,那便是想与自己指腹为婚的柳悦把婚事给定下来,然而柳悦却是对他不感冒,一气之下他也就主动提出了退婚。之后,他原本想回青川发展,但又阴差阳错地决定留在了花城发展,且看他…
  • 土豪系统(宅男)
    单纯宅男土豪系统
    作者:单纯宅男母亲被他气进了医院!父亲因他而被娱乐圈封杀!左邻右舍见了他就绕道走!整个一家人被有权有势的外公家嫌弃!一家子的经济压力落到了哥哥身上,可哥哥只是个扑街作者,虽然文笔一流,但题材老套,剧情狗血,尽管每天码字码到凌晨两三点,却只能勉强维持一家生计!面对这一堆烂摊子,刚穿越过来的周…
  • 土豪系统
    小说《土豪系统》TXT下载
    《土豪系统》全集 作者:单纯宅男 母亲被他气进了医院!父亲因他而被娱乐圈封杀!左邻右舍见了他就绕道走!整个一家人被有权有势的外公家嫌弃! 一家子的经济压力落到了哥哥身上,可哥哥只是个扑街作者,虽然文笔一流,但题材老套,剧情狗血,尽管每天码字码到凌晨两三点,却只能勉强维持一家生计! 面对这…
  • 宸墨的爱情
    男主叫墨宸的小说
    杜煜宸,一个笑容温暖、气质独特的男子,他的身边从不缺少年轻貌美的女孩子。然而,他的心里却一直住着六年前那个温柔美丽的初恋女孩,以至于几次恋爱均以失败而告终,年近三十仍然孑然一身。在一个婚礼上,他偶遇温婉动人的初恋,而她却即将嫁做人妇。他心灰意冷,主动跟公司申请调去E市。韩墨,一个长相平凡却…
  • 土豪系统
    主穿土豪系统
    原本我的打算是写土豪三部曲,首先是主角周星在地球上成为霸主的故事,然后是周星冲出宇宙后,统治天蒙宇宙的故事,最后是以周星掌控天蒙宇宙后的世界作为背景,重新设定一个主角,幸运地得到土豪系统,开始纵横宇宙的故事。¢£背景设定得很宏大,野心也不小。但是现在,仅仅只写了地球篇,就不得不停止了。这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