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佩仪】的小说是什么?
  • 爱在丁香绚烂时
    小说《爱在丁香绚烂时》TXT百度云
    她,有自己的坚持,面对青梅竹马的背叛,放手后就不愿再记起;他,亦有自己的坚持,短暂的分开是为了永久的相聚。外界的阻挠不是分开的借口,他步步紧逼又可松可驰。如果爱情一定要有一个理由,不可替代,是他对她的承诺。且追且逃,看铮铮少年们披荆斩棘,共普美好时代新篇章。"
  • 抱定金主:爹地快来娶妈咪
    爹的 娶妈咪jiāo定金
    未婚夫被异母的妹妹抢了,好不容易得来的女三号也被截了胡,蓉城最有钱有势有地位的那个男人默默把自己大腿伸了过去给长欢抱:“来,睡服我,从今以后在蓉城你就是呼风唤雨那一个!”聂长欢带着四岁拖油瓶嫁给蓉城无冕之王江少勋,那个男人却公然对娱乐圈最顶级的一群大佬道:“我老婆拍戏现场三百米之内不能有任…
  • 愿为你流尽眼泪
    y愿为你流尽眼泪
    曾经,蓉城最有钱有势有地位的那个男人伸出大腿给她抱:“来,睡服我,从今以后在蓉城你就是呼风唤雨那一个!”然而,一夜之间,她却从人人艳羡的江太太沦为不耻的情妇,成为整个蓉城最大的笑话
  •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小说《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TXT下载
    [穿越重生]《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是朕啊(云起VIP) 作品标签:甜文、明星、腹黑、重生、豪门 第1章居然又回来了 “姜医生,姜医生” 办公室里,一名小护士很是急切的摇着趴在办公桌上的人,但那人似乎是睡的太熟,愣是怎么推也没丁点反应。 “姜医生,赶…
  •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小说《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TXT下载
    云起书院VIP2020.11.9完结 做了五年当红影帝墨博渊背后的女人,某天,姜医生突然撂挑子不干了! 墨博渊:胡闹什么? 姜听许:没闹,离婚吧! 墨博渊:离婚?甭想,下辈子都不可能! 后来,姜听许的身份曝光,铺天盖地的辱骂接踵而来。 粉丝:这个女人根本配不上我家墨帝! 墨大影帝站在全网直…
  •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小说
    做了五年当红影帝墨博渊背后的女人,某天,姜医生突然撂挑子不干了!墨博渊:胡闹什么?姜听许:没闹,离婚吧!墨博渊:离婚?甭想,下辈子都不可能!......后来,姜听许的身份曝光,铺天盖地的辱骂接踵而来。粉丝:这个女人根本配不上我家墨帝!墨大影帝站在全网直播的镜头前:呵,你们说的那个配不上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