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佩青】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腹黑皇帝的炮灰继母(穿书)
    “滴滴滴滴滴滴”一阵急促的手机声响起,床上的人翻了个身儿,滑落的被子露出一截雪白的腰身。“啪嗒”手机
    本文又名《我在后宫搞男团(穿书)》身为演员的黎小团,却一直有爆红后当男团发起人的梦想。可奈何事业不顺,连梦想都变得遥不可及,更没想到能落得个被道具砸死的下场。重来一世,她居然穿进自己演的剧本里,一个被当做炮灰使的假太后......这一次,李小团既要小心护好自己的小马甲,更要开开心心地找美男…
  • 炮灰的生存守则
    炮灰难生存守则
    她叫路舟,路途遥远的路,一叶扁舟的舟。他叫冷席辰,路舟的冷,路舟的席,路舟的辰。当一心只想壮大家族的路舟遇到毒舌散漫的豪门阔少,路舟:“别挣扎了,你的设定就是万年舔狗,和我这个女配没有缘分。”冷席辰:“缘分缘分,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有种别逃。”
  • 混混总裁(txt完结)
    小说《混混总裁(txt完结)》TXT下载
    家族恩怨(鄀蓝) 她只是来巴黎学习珠宝设计的学生,谁知竟在珠宝展中被人当成小偷,所幸只是虚惊一场,但也因祸得福,得以进入一家著名的珠宝公司学习。但一名无礼的大胡子却改变了她的人生,而她也不得不承认这男人很有两把刷子,只是说到能助她在珠宝大赛中脱颖而出,这个牛皮似乎就吹得太过了啦!不过她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