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佳宜】的小说是什么?
  • 赴约心动
    赴约心动
    “年少心动至迟暮。”年少时周梓轩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俩人分开了。再见面的时候那个青涩的少年变成了成熟稳重,事业有成的男人。沈......
  • 猎罪图鉴:迷雾之中
    猎罪图鉴:迷雾重重
    【团宠系列】男主:蒋峰副男主:杜城/沈翊你是我的哥哥吗?七年前你消失不见六年后你回来了变了一个人/“你说我只是一个人在孤独奋斗吗?”“不,你......
  • 末世正经人
    男人正经人
    “为什么要打我?”某某霸主双眼血丝密布道。林克没有回应,他看了一眼某某霸主身旁的美女子,然后瞥了一眼自己身旁的‘母老虎’。林克闭上了眼睛,接着喃喃说道:“嫉妒使得我变的丑陋!”。求收藏,求推荐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正经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末世正经人最…
  • 战少,我们不熟!
    沈佳宜战维超《战少,我们不熟!》
    “每天晚上必须十一点之前睡觉。”“不许多看别的男人一眼。”“不许再一声不吭地离开我的视线。”沈佳宜和战维超从小便有了婚姻关系,可是,两人......
  • 穿成六十年代女炮灰[穿书]
    小说《穿成六十年代女炮灰[穿书]》TXT下载
    晋江VIP20190521完结 总书评数:174当前被收藏数:1942 林倾穿越到一本六十年代种田文里。 里面有一个女炮灰,出场没几天就挂了,还是被自己的圣母给作死的。 林倾对这个女炮灰非常嫌弃,炮灰死的时候,林倾还举手拍好,谁知道第二天她睁开眼睛,自己正蹲在用棚子搭起的简陋茅坑,手中拿着…
  • 校园都市狂龙(鲈鱼)
    郝仁沈佳宜《校园都市狂龙(鲈鱼)》
    作者:红烧鲈鱼凡是我的朋友都活得很好,凡是我的敌人都死得很惨!李小邪,为了寻找自己那倾国倾城的未婚妻,来到了东海大学,从此开始了他如火如荼的绯色人生。跟警花调调情,跟校花玩暧昧,跟大明星谈恋爱一个男孩几个女孩的荒唐生活,华丽上演!第一章极品潮男李小邪觉得自己有点亢奋。一想到即将就要开始的大…
  • 神级商道
    小说《神级商道》TXT下载
    九鼎集团的落魄小保安在一次意外中获得神级商道系统后,通过自己一步步的努力,修复自身的基因缺陷,使自己变得无比的强大与聪明,并收罗很多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美女为属下,在神级商道系统的帮助下研制出了很多的外星科技改变地球,造福人类,并且在商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 刘耀文:初来乍到
    初来乍到的埃文
    因为一次偶然的机遇,刘耀文对那个女生心动了。
  • 校园都市狂龙
    小说《校园都市狂龙》TXT下载
    《校园都市狂龙》全集 作者:红烧鲈鱼 凡是我的朋友都活得很好,凡是我的敌人都死得很惨! 李小邪,为了寻找自己那倾国倾城的未婚妻,来到了东海大学,从此开始了他如火如荼的绯色人生。 跟警花调调情,跟校花玩暧昧,跟大明星谈恋爱一个男孩几个女孩的荒唐生活,华丽上演! 第一章极品潮男 李小邪觉得…
  • 至尊黄金眼
    至尊黄金手
    ;;本是一事无成的屌丝林然,没想到意外获得了有异能的左眼。从此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收美女,赚财富,林然忙的不亦乐乎。分享书籍《至尊黄金眼》作者:夺命狂徒本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