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兰香】的小说是什么?
  • 绝版萌妻太抢手
    叶天萌柳清然《绝版萌妻太抢手》
    萌妻太抢手,BOSS要抓牢。身为叶氏千金,母亲刚死,父亲就带着小三和私生女进门,她怒了!非狠狠虐虐他们不可。初见不慎误伤BOSS某处,她默哀三秒钟,却在N久后被扑倒求检查?她眨巴着大眼睛:“早说我去学兽医。”禽兽!某BOSS正直脸:“就当提前无证上岗。”处心积虑下的合作,换来她的乖乖靠近。…
  • 综艺新秀:天帝殿下别投胎
    小说《综艺新秀:天帝殿下别投胎》TXT下载
    “殿下,娘娘她又下凡伸张正义了。”“叫伏羲来,本殿下从明天开始下凡历劫。”“殿下,娘娘今天说要下凡投胎撩美色。”“把伏羲叫来,本殿下今天开始投胎历劫。”“殿下”第二日,某娘娘殿外,某伏羲跪着拉着某娘娘的衣服:“娘娘,算本殿求您了,好好陪殿下吧,本殿只想退休啊!”沧海桑田,凡间数劫,不过是为…
  • 战神奶爸混都市
    都市之混沌神奶爸txt
    战神?不了,回家洗洗尿布,带带娃,这是理想的生活。现实却时刻找他麻烦!该怎么办?当然是打回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