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奕霖】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爱:霸宠小小妻
    小说《至尊爱:霸宠小小妻》TXT下载
    她曾是不谙世事的单纯女生,为了得不到的爱情,沦为世人不齿的小三。她也曾迷茫和挣扎过,可膨胀的欲望让她变得狰狞,无药可救。艳照门秀恩爱短信刺激,这些对付原配的招数在她看来段数太低,她有更狠的手段。婚姻..
  • 荒野求生:我带崽作妖撒狗粮
    小说《荒野求生:我带崽作妖撒gǒu粮》TXT下载
    【娱乐圈+综艺直播+甜宠爽+萌娃+大总裁追妻火葬场】末世饿死的叶浅浅,穿越成糊穿地心的十八线,刚一出场,就恩将仇报,狠狠甩了男主一巴掌!黑粉:谁跟她一起谁倒霉,简昊就是为了救她才死的。现实:浅浅秒变锦鲤,将队友带飞。黑粉:她潜规则上位,抢萌萌的角色。现实:萌芽塌房。某崽:爸比、妈咪!沈少:…
  • 荒野直播:我在求生综艺带崽作妖
    小说《荒野直播:我在求生综艺带崽作妖》TXT下载
    【娱乐圈+荒野综艺+直播+甜宠爽+萌娃+大总裁追妻火葬场】在末世饿死的叶浅浅,穿越成被雪藏三年全网黑的女星,终于可以开启吃吃吃模式了。刚出场,就恩将仇报,打了沈少一巴掌。当别人还在荒岛为吃喝发愁时,她已经吃遍各种美食,美滋滋享受人生。黑粉:谁跟她一队谁倒霉,都离远点,上期简昊就是为了救她才…
  • 妻约妖娆:总裁女人一等一
    小说《妻约妖娆:总裁女人一等一》TXT下载
    他是黑白两道金字塔顶端的帝王。她是一级杀手,因遭人陷害导致失忆,失忆后的她醒来是市井平民,最讨厌的就是他们这些天之骄子,他们奢靡他们无心,可就是这样的人三番两次救她于危难之中,她潜意识的想要依靠他,跟了他后丢了身失了心,到头来却被他宠爱的人步步算计,将自己困在名为戒毒所可暗里确是让人生不如…
  • 重生后禁欲前夫撩不动了
    小说《重生后禁欲前夫撩不动了》TXT下载
    【双洁双重生双向奔赴甜宠为主撩夫发家致富基建】夏倾沅上辈子直到死的时候,才知道沈奕舟那么爱她。重生归来,她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补偿沈奕舟。可是,这辈子,他却撩不动了。于是,夏倾沅每天要做的事情又多了一样:把沈奕舟拐上床。她使劲十八般武艺,狗男人连眼皮都不曾抬一下。她把心一横,穿上自制的热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