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妙彤】的小说是什么?
  • 美女的非常保镖
    非常保镖 电子书
    当过特工,做过雇佣兵,装过卧底,身份百变无所不能。但常年却是用假身份生活的孟飞,好不容易终于可以用回自己的身份,而代价就是执行最后一次任务。一个看似简单却是比之前任务还要刺激的任务。危险与暧昧同在,保护冰冷女总裁,拳打装逼富二代,脚踩无能小混混。一双铁拳,打出他的时代。
  • 医仙归来
    医仙归来 小说
    秦旭本是一名实习医师,也算是见过一些生老病死,世事无常。无意间,秦旭撞见了属于医师界职场潜规则,发现竟然有人利用职务便利,用劣质药物取代昂贵药物的肮脏交易。可不过为实习医师的秦旭怎回事那些位高权重之人的对手?就在此时,一道来自虚空的神秘传承,降临到了秦旭的身上!上古医仙之传承,无数典藏医术…
  • 都市至尊医仙
    小说《都市至尊医仙》TXT百度云
    他是至尊强者,妙手医仙,两年后重回都市,却看到曾经的仇人和自己的老婆举办婚礼一个个敌人被他摧垮,但也有一个个美女朝他扑来。——醒掌杀人剑,醉卧美人膝,这是一个王者归来纵横都市的故事。
  • 我和神仙拼手速
    男主女主是江小川,林艺璇,罗海柱的小说是什么
    六岁时她把他推进了湖里九岁时她顺走了他的令牌十六岁时她听到了他夺取江山的阴谋诡计于是唐淼诙谐潇洒的人生到此为止,但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伸个懒腰人就掉进了湖里令牌是在下山的路上捡的至于偷听,她真的只是碰巧在附近的树上睡了一觉而已!※※※※※※※※※※※※※※※※作为21世纪新兴的五好人才,唐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