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子玉】的小说是什么?
  • 沈氏遛娃致富记
    小说《沈氏遛娃致富记》TXT下载
    沈子玉生前也是杨安县城北那片儿的大哥大,身后一堆小老弟瞻前马后的跟着,却不想就有这么一天出门忘记看黄历,被老对头下套子,还有个坑儿子的爹,死的憋屈,临死那一刻,沈子玉心中大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我一定上天仿佛听到了他的哀求,然后他——穿越了,啊,没错,不是重生,是穿越!于是沈子…
  • 天道发动机
    小说《天道发动机》TXT下载
    齐天立志设计出最先进的航空发动机,却因救人意外身亡,穿越修仙界国师府,成为一名国师学徒,体内多出了一个发动机。无论是敌人,还是灵石、丹药,皆可成为发动机的燃料,引擎轰鸣,他的修炼之路如同坐飞机一般,势不可挡。为国师,立帝选后选嗣,国运昌,黎民康。为修者,横扫魑魅魍魉,大帝俯首,霸王避让。你…
  • 盛婚蜜爱:霸宠鲜甜小妻子
    当沈妤迷迷糊糊的恢复意识时,发现自己竟然在一处柔软的大床上。她揉着剧痛的头坐起身,她记得自己是在陪刚
    订婚宴上,她被人下药失身的视频被放了出来,被未婚夫抛弃还沦为全城笑柄,狼狈出逃。她发现怀孕了,虽然不知道宝宝得爹地是谁,她还是决定把宝宝生下来。没想到孕检的时候被全城最有权势的君爷看上,莫名其妙成为他形婚的妻子。不甘心沦为君爷抢夺家产的工具人,她带球出逃。没想到五年后回来一下飞机,就被君爷…
  • 绝天神帝
    小说《绝天神帝》TXT百度云
    一代神王被师傅与挚爱欺骗暗算,陨落于天阴魔谷。重生为大乾国本是天才,却被人害得修为尽散的落魄皇子,面对从天堂跌落地狱的人情冷暖朱申淡然以对,他重修神道,强势崛起!三头六臂,镇压十方!成就绝天神帝!分享书籍《绝天神帝》作者:香辣卷筒粉
  • 十年之后的我们之沈总轻点宠
  • 恋爱攻略(星系)
    小说《恋爱攻略(星系)》TXT下载
    他和她本是外星贵族,只为他的任性,他们孤身前往地球,却开始了自己一世虐恋,本该佳人成双却无奈命运捉弄。本以为能和命运抗衡却也终知无能为力,哪怕伤痕累累她也飞蛾扑火,误会最终解开破境重圆,回头看那些坎坷,只须一笑置之!【晴儿邀请】
  • 紫藤谣
    辰熙玉宁《紫藤谣》
    命运的轮环后退,把我带进了不知名的时空。温柔如玉的男子却注定在这场爱的选择中黯然而退,十几年前扭曲的身世之迷,一段看似不伦的爱恋,他们将何去何从?跌宕起伏的过程,错综复杂的关系,重复的命运,我能否逃脱命运的捉弄?
  • 养狐为妃:高冷摄政王夫君
    小说《养狐为妃:高冷摄政王夫君》TXT下载
    红薯网VIP20190123完结 东晋摄政王冰颜玉姿,风华倾世,据说爱慕他的女子可绕东晋皇城三圈有余! 东晋摄政王位高权重,喜怒无常,据说某只幼狐闯入他的浴池居然没死! 东晋摄政王身有洁癖,不沾女色,据说唯独宠爱那只幼狐,甚至抱狐睡觉! 贼老天!你坑姐!姐是人啊!却让姐穿越成狐整天被美男调…
  • 末世之渡心
    末世之渡心
    末世六年,顾严丧身丧尸群。重来一次,顾严第一件事就是撬来敌人的主力队长。却不想自己陷了进去,不仅失了心,还特别想失身。乔维,末世后莫名其妙的被人带上“贼船”。贼头子不仅想要她的艺,更想要她的心。怎么可能!乔维:···那个,咱有话好好说,把你的猪爪从我身上拿下去!谢谢!男主重生,女主末世爆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