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尽欢】的小说是什么?
  • 狂妃天降:腹黑王爷别太甜
    小说《狂妃天降:腹黑王爷别太甜》TXT下载
    踩香蕉皮穿越并非沈尽欢所想,不小心砸到个王爷也不是她愿意,怎么就还要她负责了?本以为她身份能惊天地泣鬼神,没想到就是个丞相府不起眼的庶女,还是个私生的!什么?还有嫡姐等着弄她?还想抢她有一点点看上的男人?行吧,先除外患再来收拾你!冷面傲娇王爷如何,外人皆传言不近女色又如何,还不是乖乖给她捏…
  • 邪王溺宠须尽欢
    邪王的盛宠妖妃作者须尽欢
    沈尽欢堂堂将军府的嫡女,却因为长相丑陋,新婚之夜被迫跪在丈夫房门口,亲眼观看丈夫与小妾欢好。rn出嫁三天,便被人安了私通的罪名活活打死。rn面对苦苦相逼,不断作妖的渣男与小三。rn穿越而来的沈尽欢化身复仇女神!rn别废话!rn我们和离!rn刚从渣男那将陪嫁给要回来,就被俊男堵在墙上“去我的…
  • 我的双面总裁
    小说《我的双面总裁》TXT下载
    书名:我的双面总裁 作者:林镜玄 高考前夕碰上个疯子。 五年后再次落入恶魔之手,她只想逃,却意外发现他的秘密 “我曾经患过人格分裂,不过现在已经痊愈了。” “我管你人格分裂还是精神病,我们之间早就两清了!秦深,你休想再纠缠我!” 她拼尽全力要逃脱,命运却一次次将他们捆绑在一起。…
  • 我的双面总裁
    我的双面总裁在线阅读 txt
    ↗↗↗↗↗↗喜欢此文的亲点右上角的追书哦↗↗↗↗↗↗五年前受尽虐待前途尽毁,五年后再相遇天翻地覆兵荒马乱!秦深,这个她爱过如今却恨入骨髓的男人,她用了一千八百多个日夜都无法从心尖抹去,他以最霸道的姿势闯入她的生活,将他的名字一笔一划刻在她心上,让她此生都无法忘怀。公司宴会上,他将她抵在女洗…
  • 入阙云
    小说《入阙云》TXT下载
    邵尘死的时候说要忘了她。沈尽欢发誓她这一世再和邵尘谈情说爱就五雷轰顶。重生之后居然找不到童年的快乐?那就找前世的仇家一个一个寻乐子呗。于是,当她踩着一堆尸体走向高位的时候,发现自己还是和邵尘搅和在了一起......沈尽欢:“......你怎么能食言呢!”邵尘:“不忍心看你疯魔”。原作者笔名…
  • 双面总裁太霸道
    小说《双面总裁太霸道》TXT百度云
    传说,第一集团总裁秦深是天之骄子,无人敢冒犯。她一巴掌拍在这位天之骄子头上:“秦深,别动手动脚的!”“好的老婆!”传说,秦深总裁冷淡薄情,似乎不能人事?她咬牙切齿把人踹下床,三天了,这人就不能消停会..
  • 奇妙的食光:与汀寻欢
  • 重生帝后要上天
    重生 帝后在上
    重生帝后要上天是南山酒翁的经典其他类型类作品,{重生帝后要上天}主要讲述了:邵尘死的时候说要忘了她。沈尽欢发誓她这一世再和邵尘谈情说爱就南山酒翁最新鼎力大作,年度必看其他类型。海棠屋(haitangwu.c..
  • 婚宠难当
    小说《婚宠难当》TXT百度云
    爱上霍辰风是从恨开始的。他杀了我孩子,毁了我家庭,最后却说是我应该还的。当初他的车撞伤我公公,我除了从他那里讹了六十万,我想不到我还欠他什么?可他就是要让我还他一辈子。跟前夫离婚那天,我抱着他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霍辰风,你这样欺负我,良心就不会痛吗?他轻巧的将我从地上捞起,语气不冷不热:我…
  • 猫也得拯救世界
    小说《猫也得拯救世界》TXT下载
    毛米刚从危机四伏的都市打完怪回家。李亦贤:快变回猫,我要摸肉垫。毛米给了她一个危险的眼神,堂堂九灵猫,怎么可能随便听从面前这个女人的话。毛米一脸冷漠:你去摸二哈的狗舌头吧。李亦贤从背后拿出猫薄荷。毛米:啊~这该死的甜美,只能先委屈一下我的肉垫了。二哈先毛米一步伸出狗爪,献殷勤的同时,眼神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