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御庭】的小说是什么?
  • Hello,影帝大叔!
    hello影帝大人
    黎安安胆大妄为,算计养父的至交,全城谁都不敢得罪的沈家三少沈御庭,成为他的妻子。新装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黎安安对沈御庭印象如何。黎安安呵呵一笑:“我跟他不熟。”记者又问,喜欢那种类型的男友,是新晋影帝那般温暖如中央空调,还是沈御庭这样的翩翩公子。黎安安揉着还泛酸的腰,咬牙道:“我选我爸。”…
  • 严浩翔:逃婚娇妻不太乖
    蜜婚逃妻不太乖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意外,她流落在外,面容丑陋,记忆全无,直到遇见严浩翔,她才知道自己失忆的真相...(本书由版权方蜜阅文学正版授权改编,若有异议请联系版权......
  • 晚星入怀熠
    晚晚来入怀书包网下载
    邵怀熠找这么多年,终于把他丢失的宝贝许晚星扎到了,可眼前这个女人不仅失忆,还有了小男友!邵怀熠十分不爽,他的小未婚妻只能是他一个人的,从此上课,打工,许晚星总能看见这个叫邵怀熠的男人,阴魂不散。...
  • 蜜制爱人:萌妻乖乖入怀
    秘制爱人萌妻乖乖入怀
    蜜制爱人:萌妻乖乖入怀(青小蚨)
  • 爱你繁花似锦
    小说《爱你繁花似锦》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时遥记忆全无,从大小姐变成了又丑又穷孤女,明明这个男人和她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确为什么偏偏看上了她!还百般宠溺?直到有天,有人告诉她,她不是孤女,那个对他很好的男人,是另有目的...
  • 潜逃娇妻:厉少求放过
    小说《潜逃娇妻:厉少求放过》TXT下载
    一场意外,余晚晚流落在外,成了福利院里无父无母的孤女。再次相逢,她是别人的女朋友,面容丑陋,记忆全无。厉北辰不得不重新计划,用尽手段将他的小妻子抢回来,宠她上天。余晚晚自从被厉北辰当做金丝雀一般养在身边,感觉整个天空都是黑的。厉北辰淡定扯开领带,笑容宠溺:“不是天黑我也喜欢。”
  • 你好,狐狸叔叔!
    安安沈御庭《你好,狐狸叔叔!》
    在黎安安眼里,沈御庭就是个衣冠楚楚的禽兽,能远观绝不亵玩。在沈御庭眼里,这个捡来的小侄女热辣奔放,浑然不把他当回事。新装发布会现场,有记者问黎安安对沈御庭印象如何。黎安安呵呵一笑:“我跟他不熟。”记者又问黎安安,男友喜欢那种类型,是新晋影帝那般温暖如中央空调,还是沈御庭这样的翩翩公子。黎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