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思南】的小说是什么?
  • 宁安一世相思唯南
    沈思南时宇《宁安一世相思唯南》
    这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故事。她说,从一开始认识和我们最后在一起,就只是因为你的名字,而非我爱你。她说,我年少时曾经弄丢了最爱我的少年,现在我又弄丢了你。她说,我们再也不是朋友。从此互不相识至老死。朋友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宁安一世相思唯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小孟婆,虐文剧本被我熬汤了
    小说《快穿小孟pó,nuè文剧本被我熬汤了》TXT下载
    孟乔禾是一个进修阶段的小孟婆,每天在地.府跟着奶奶学习怎么熬制孟婆汤。本来是条咸鱼,没想到会被奶奶安排着去人间执行各种任务。那就是,去重新走一次那些含恨而终的人的人生,然后,帮她们改命,为她们求取一个圆满的结局,用来净化死者的灵魂。所以,从此以后,孟乔禾就踏上了一条净化亡灵之路。庶出小姐在…
  • 我的男友非人哉
    小说《我的男友非人哉》TXT百度云
    我叫叶思南,因为一块印记成了人们眼中的丑八怪。因为这块胎记,我只能回老家做个小村医,却在回家途中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一个古装男人说我不该回来。自从我回家那天开始,先是爷爷家一半的鸡被吸干了血,然后梦里一个穿着纸衣的恐怖女人来索命,紧接着表哥莫名其妙的昏迷,就连新交的女朋友也惨死,死之前还…
  • 快穿之开局不能修炼
    快穿之开局不能修炼
    叶凡开局踩井盖,因此穿越,却发现自己毫无修为,并且感受不到灵气,不能修炼!只能45度角仰天,叹道“这Cao蛋的世道。”
  • 都是黑丝惹得祸
    小说《都是黑丝惹得祸》TXT下载
    老师说:成绩不好长大就没出路!——切!就好像成绩好我就有出路似的。教导主任说:早恋影响学习!——扯!以后搞不上对象谁管我?校长说:高考是你这辈子唯一一次机会!——Comeon!,唯一那次机会是投胎,早错过了。家长说:要听老师话老师说:我找你家长!那些年我读书少,你们都骗我都穿越了!就别想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