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惠】的小说是什么?
  • 猎罪图鉴:荣光
    沈惠杜城《猎罪图鉴:荣光》
    绘画界的鬼才画家沈翊和沈惠在一夜之间不见踪影人们寻到烂尾楼,却发现以前陈列在那里的画作变成了一堆灰烬,人们的很好奇,他们到底去了哪里?殊不知......
  • 第二名女朋友(txt完结)
    第二名女朋友(txt完结)
    青春校园,暗恋情怀,别后重逢,苦恋终成正果(雨文) 怎么她会爱上这个呆到不行的呆头鹅?她在真情告白耶,甚至说了那三个字他不但不懂她的心,还是只当她好朋友一心一意单恋他的女神失败!看来她想「促进销路」只有相亲去咦?怎么他对她的温柔呵护满有恋爱的感觉?难道他开始紧张她了?YA!虽然她只是他的…
  • 贵女难当 金推完结+番外
    贵女难当 金推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428完结 总书评数:5353当前被收藏数:7111 姐儿从小立志嫁个有房有地的汉子,再生个大胖娃娃,好好把日子经营的红红火火的 却不想一朝皇帝换了人,自己成了长公主丢失多年的女儿,皇帝老子是亲舅舅,镇国公是亲爹,自己一步登天成了皇家贵女 贵女不好当,亲娘一见自己爬树就“…
  • 嘘,我要亲你了
    嘘我要亲你了44
    被邻家小狼狗盯了十几年而不自知——直到聂楚因为这份“无知”被他骗进了手掌心。捧着,含着,捂着。任由他一边叫着她“姐”,一边用力地咬着她的唇,大汗淋漓。身为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许麟几乎每年都会被问到关于“择偶观”的问题。两年前,许麟:“女朋友的身材劲爆是必须的。”一年前,许麟:“我觉得长得好…
  • 昌平公主
    昌平公主衣服
    南陵国圣武帝三十年冬,忠勇侯定国大将军霍长风奉皇命护送皇贵妃由西北边境地区入境。途经土城遭遇伏击,一行二十四人遭围困。带女眷突围困难,霍长风遂命两名部下陪同贵妃以及身边的丫鬟仆从小心藏匿,自己则带领剩余五人趁夜色进行反攻。最终以区区六人之力突围成功,霍长风于边城借到人马,火速赶到藏匿地点,…
  • 逆行的冲锋
    百将行冲锋
    在hépíng年代,有这样一群人守护在我们身边。他们虽然是军人,但手中的武器并不是枪炮;他们没有超级英雄那样的身躯,却拥有钢铁般的意志;他们没有高薪厚禄,却拥有救人于水火的信念!无论是天灾还是人祸,他们会在第一时间出现在我们面前!这就是消防员,离我们身边最近的“最可爱的人”。与灾难搏斗,与…
  • 周九良:已阅,勿回
  • 贵女难当
    贵女难当全文在线阅读
    晋江vip2019428完结总书评数5353当前被收藏数7111安姐儿从小立志嫁个有房有地的汉子,再生个大胖娃娃,好好把日子经营的红红火火的却不想一朝皇帝换了人,自己成了长公主丢失多年的女儿,皇帝老子是亲舅舅,镇国公是亲爹,自己一步登天成了皇家贵女贵女不好当,亲娘一见自己爬树就“我的心肝啊…
  • 亿万枭宠:权少溺爱小甜心
    权少溺爱小甜心全文免费
    “啊,啊!妈,妈,救我啊,救命啊!我爸这是要打死人啊!”叶楚琪大喊着,都已经疼的哭出来了。从一进门见到叶绍国跟发了疯似的开始打叶楚琪,周怡静就整个人都傻怔住了。站在门口处,一动不动的瞪大了双眸一眨不眨的盯着叶绍承。怎么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叶绍承这每一下打下去,那都是往死里打的啊。她甚至在…
  • 我是反派的好爸爸[快穿]
    我的爸爸是反派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本文3月31号入v,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当天万更一天。人生赢家邵宸延死后意外绑定了任务系统,从此之后他每个世界的儿女都是反派,一个个全被炮灰掉,逼于无奈他只能亲自下场教孩子们怎么做人。从此邵宸延就走上了教育崽崽的道路。(反派大佬有男有女)01:[做了土匪,祸害百姓的逆子]没有什么是一顿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