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文浩】的小说是什么?
  • 绝世仙医玩转都市
    都市文医仙转世
    以全省第一的身份考上清北大学附属医学院的沈文浩,原本有着幸福的生活与莫名的未来。家中突然传来噩耗,自己的父母身患重病,急需一大笔医疗费用。刚刚花光积蓄交完学费的沈文浩只能在校外勤工俭学偿还债务。急需赚一笔快钱的他不得已成为了深红夜店的头牌王子。在一天陪酒时遭遇难缠的贵妇,沈文浩好不容易将贵…
  • 闪婚绝恋,总裁情深几许
    小说《闪婚绝恋,总裁情深几许》TXT下载
    目睹相爱三年的男友,与继妹缠绵悱恻,如漆如胶。她心中一片悲痛,已是走投无路,不曾想会与权势遮天,邪魅俊美的冷奕辰有所交集,与他一闪成婚。“余生,我宠你。”果然,冷奕辰集万千娇宠于她一身,奉她若宝,在她受欺负时,他挺身而出,道,“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别人都不行!”却在他的初恋归国后,她生出…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小说《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TXT下载
    【穿越重生】《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作者:夏染雪(完结)TXT下载 云起20210304完结 收藏:851824次 简介: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 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 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 他却砍断…
  • 楚爷家的小妖精是马甲大佬
    小说《楚爷家的小妖精是马甲大佬》TXT下载
    (马甲大佬V傲娇宠妻总裁1V1甜宠青梅竹马)你怎么现在大了反倒叫我叔叔了?“楚爷,夫人考上清北大学了。”“楚爷,夫人又竞选上影后了。”“楚爷,夫人又”楚瑾面色阴沉,一把拽过笑得没心没肺的桑绵。“绵绵,我可是要惩罚你的。”小姑娘眼底掠过一抹狡黠,抽出银针封住他的穴道,转头蹦蹦跳跳抛开。她还急…
  • 腹黑首辅的心尖宠
    小说《腹黑首辅的心尖宠》TXT下载
    一朝穿越,沈云漪成了沈国公府嫡女,是兄长的掌心宠,父母的心头宝。祖母是长公主,舅祖父是皇帝,外曾祖母是太后。大楚最有权力的三人也通通宠着沈云漪!沈云漪的金大腿可粗了!被万千宠爱的沈云漪摸着下巴,心想着就差有个好丈夫了?该嫁给谁呢?某腹黑深情男俊眉一挑,似笑非笑:“你还想嫁谁?”沈云漪立马回…
  • 谜样情人(H)
    小说谜样情人
    身为娱乐圈小有名气且势头如日中天的歌手羿天,被一场意想不到的交易卷进了契约事件,并成为了神秘男人的地下情人。而那一次次的身体交融,与一次次的温柔攻略,也将羿天原本抵触的心渐渐俘虏,并为之沉沦。虽然羿天为神秘男人交出了心,可是无法触及的真相与看不见未来的茫然却让他痛不欲生,也让他在爱的道路上…
  • 生命为你而改变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小说重生贵女侯府下堂妻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官家医女
    官家医女全文免费阅读
    现代中西双料医师董乐瑶穿越古代,爹娘疼爱,父兄怜惜。本以为可以幸福无忧,不成想父亲为官太过清廉,又无家族依仗,下官嫌弃,平级排挤,上官陷害,几度经历生死。乐瑶凭借一身医术,扶贫弱,救权贵,为父兄积攒人脉,使得父亲化险为夷,一路高升,位极人臣。期间虐虐极品,斗斗变态,最终凭着自身的个人魅力,…
  • 我的仙王奶爸
    小说《我的仙王奶爸》TXT下载
    洞房花烛后,李真无意间觉醒仙王记忆,变成长达七年的植物人。苏醒时,发现妻子被劝改嫁,女儿被送......仙王一怒,溅血五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