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文韬】的小说是什么?
  • 匪女为美
    女匪女之为美
    听说沈家三少爷痴傻呆笨,好色庸碌。听说黑风寨女老大杀人饮血、暴虐成性。什么?这两个人居然要成亲了?当被沈家人堵在门口逼婚的时候,孟晚秋想起她娘还留了个锦囊,听说危难之时的时候,打开锦囊可救一命。锦囊上写:为娘曾救当朝首辅的性命,我儿若是无路可走,可凭此书信嫁与沈家三郎。孟晚秋无语望天,还有…
  • 味香 完结+番外
    小说《味香 完结+番外》TXT下载
    起点首推VIP2019930完结 10.31万总推荐 拥有随身厨房的现代名厨穿越到了不知名古代。 穿越随身有厨房,发家致富忙,忙啊忙,忙啊忙 PS:家长里短,温馨种田,女主不白,不包子。
  • 箐箐子佩
    男主女主是沈文韬,鬼君,秦广王的小说是什么
    皎皎君子、温润如玉,是重逢后的江怜星对子佩的第一映像。冷厉无情、杀伐果断是满天神佛对惜梧君的所有映像。可能是江怜星撞了大运吧,在凤凰还没展现出逆天的天赋之前抓住了这支潜力股。对于这个每天除了等她就是帮她打劫桂花糖的小伙伴,她还是很满意的。可是三百年的时间太长,足以改变很多事,归墟死气爆发,…
  • 味香
  • 捉鬼之天道卡牌
    小说《捉鬼之天道卡牌》TXT下载
    楚轩:“赵云,护驾!”赵云:“是,Master!”楚轩:“项羽,给我杀!”项羽:“是,Master!”数百鬼神站在身后,楚轩高声道:“我就想问问,还有谁?”高中生楚轩,偶得天道碎片,从此踏上收服一众鬼神,碾压一切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捉鬼之天道卡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