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昆】的小说是什么?
  • 智能霸权
    “昆哥。”“怎么了?”沈昆抬起头,看着同宿舍的李平安,李平安问:“报的什么岗位?”沈昆顿了一下,也没
    在这里,你能看到改变世界的100项黑科技,在这里,你能看到100名环球佳丽,在这里,你能看到星空与心灵的秘密,以上都是胡扯,就是普通少年得到外挂后的创业故事,平凡少年的不平凡人生,事业与爱情,金钱与美女,黑科技与幻想,有了机遇,一个人能走多远?敬请期待...
  • CS乱世巨星
    去年12月,也就是CEG闭幕的时候,原湖南代表队队长找到了我,大致意思就是对去年的代表队的实力不满意
    每一把枪,上面都刻着一个英雄的名字。每一颗子弹,上面都沾满热血男儿的汗水和泪水。每一片枪火,绽放的都是破空灿烂的友谊之花。每一次战斗,都是生命中难以忘却的记忆。★★★★★★★★★★乱世书友群:36303166浪子铁杆书友群:46516317(只加17K的VIP会员,非会员一概不加,加群请在…
  • 武碎虚空
    武碎虚空的吕布
    警告:本文绝对虐主,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赏主角耳光,主角绝对不会说半句话,本文绝对不会出现主角虐别人,踩别人的情节,绝对是从头到尾主角都要受尽冤屈,一切糟糕的事情都会出现在主角身上,绝对永远不会有咸鱼翻身的那一天!!武道之路万法归一,只为求得破碎虚空,白日飞升。但武者万千,天赋各有不同——有的…
  • 武碎虚空
    武碎虚空
    《武碎虚空》完结 作者:油炸包子 沈昆冲着阿罗勾了勾手指,“老婆,要不咱们离婚吧,离了,我做地藏王,让你做地藏王的小秘”“这年头,天规戒律有太多的空子可以钻了,咱也别在乎一个名分啊“” 阿罗唯有苦笑。 牛头马面和阎罗王们唯有苦笑。 后面赶来的一搭帮武魂,唯有苦笑 地府的“灾难”开…
  • 女婿王
    小说天王女婿
    沈昆被大舅陷害,父亲为了明哲保身,第一个站出来,提议沈昆逐出家族。沈家老爷子知道沈昆的清白,但非要打着‘历练’的旗号,让沈昆入赘到了临海肖家,当了一名上门女婿
  • CS乱世巨星
    CS乱世巨星
    《CS乱世巨星》完结 作者:边城:浪子 (PS:新书还在筹备中,11月份我视力下降得相当严重,需要休息几天,新书大约下周应该有消息,新书最后的去向和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不过我会在这里和QQ群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如果心痒难忍实在想打听情报的,请加我的书友群,群号码在本书作品简介中有!请大家按要…
  • cs乱世巨星 (txt完结)
    cs乱世巨星 (txt完结)
    每一把枪,上面都刻着一个英雄的名字。每一颗子弹,上面都沾满热血男儿的汗水和泪水。每一片枪火,绽放的都是破空灿烂的友谊之花。每一次战斗,都是生命中难以忘却的记忆。
  • 穿越之反转人生
    [腐书]穿越之反转人生
    《穿越之反转人生》作者:第三天堂简介他过奈何桥的时候喝了孟婆过期的汤,导致转世十八年后梦里梦到了上辈子的事情,然后他把梦里的事情写成了小说,麻烦人物一个个找上门来(其实就是林淼作为千百年来唯一一位九级炼丹师的转世,被大佬盯上了,让他炼丹。刚开始两人日常互怼,大佬喜欢找林淼麻烦,后来大佬发现…
  • 穿越之反转人生
    穿越之反转人生
    [穿越重生]《穿越之反转人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第三天堂(连城二星VIP) 简介 他过奈何桥的时候喝了孟婆过期的汤, 导致转世十八年后梦里梦到了上辈子的事情, 麻烦人物一个个找上门来 (其实就是林淼作为千百年来唯一一位九级炼丹师的转世,被大佬盯上了,让他炼丹。 刚开始两人日常…
  • 穿越之反转人生
    男主女主是林淼,楚风,沈昆的小说是什么
    他过奈何桥的时候喝了孟婆过期的汤,导致转世十八年后梦里梦到了上辈子的事情,然后他把梦里的事情写成了小说,麻烦人物一个个找上门来(其实就是林淼作为千百年来唯一一位九级炼丹师的转世,被大佬盯上了,让他炼丹。刚开始两人日常互怼,大佬喜欢找林淼麻烦,后来大佬发现自己喜欢林淼,就专注于日常秀恩爱,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