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昕遥】的小说是什么?
  • 宠倾两朝欢+番外作者:昨日今天(起点2012.08.27完结)
    小说《宠倾两朝欢+番外作者:昨日今天(起点2012.08.27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宠倾两朝欢作者:昨日今天更新问题更新时间201131113:25:47字数:62临近3.15,工作就忙的不可开交,最近的更新会比较慢,希望大家见谅,等忙过了这一阵,应该能天天更新了,请大家继续支持,谢谢!…
  • 宠倾两朝欢
    萧睿吕峰《宠倾两朝欢》
    [宠倾两朝欢/作者:昨日今天]为亲情她选择进宫,在清冷的高墙内,她学习坚韧;为爱情她选择放弃,在广阔的天地间,她学习快乐。又为何她要选择仇恨,在冰冷的深宫里,学会残忍作为两朝宠妃,她要如何在波谲云诡的后宫里翻云覆雨,只手遮天。第一章被逼无奈圣武三年宫苑深深,清冷阴森,条条回廊蜿蜒曲折通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