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映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最强傲妻
    重生最强傲妻小说
    《重生最强傲妻》沈映初上辈子被最爱的人利用,凄惨而死。这辈子沈映初绝不重蹈覆辙,她要保护至亲至爱的人,不被仇人伤害。意外救了一个不得了的大佬,获得让人求而不得的异能,沈映初的人生,开挂了一般,在虐渣打脸的路上越走越远。只是某位大佬却不放手。骆清时:“跟我回家,帮你虐渣。”沈映初:渣我自己虐…
  • 梓苏
    苏故苏梓画小说
    古代架空强势深情阁主攻x圣母病弱夫子受主受有皇帝炮灰攻受被qj狗血剧情文he
  • 重生食色天香
    重生之食sè天龙
    重生在沈家人去楼空那一年,手握中华美食宝典,千年灵魂相伴,沈映初无论如何也要守护住曾经的一切。至于前世那让她痛不欲生的痴缠,都随那场自焚之火深锁吧!风起云涌间,她一步一步解开家族秘密却也卷进了重重争斗。可是为什么循着历史的轨迹步步向前,却总有一个人会与她遇见?等等,你,你,你说你也是重生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