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景泽】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如你所愿
    如你所愿快穿有声
    前几个故事作者练笔来着,写的可能不好,小天使们可以试着从后往前看,小故事都是独立的,不影响阅读,感谢大家支持。临死之前回想一生,你是否曾经深深的伤害过一个人,如今甘愿付出所有去守护他;你是否曾深深地恨过一个人,甘愿付出所有也要送他下地狱;你是否有一个被打乱的人生,你是否有着想要保护的人现代…
  • 正视身世之真爱永恒
    徐子夏彤《正视身世之真爱永恒》
    听到大夫这么说唐爸爸自然知道徐子萧的腿很严重,便不再和大夫询问了只是扶住徐子萧来到了输液病床。在护士给输完液之后,唐爸爸再也忍不住了对徐子萧说道,“你还是尽快回去吧!”唐爸爸顿了顿继续说道,“这里有我呢?”“千万不能把这件事告诉潇潇!”徐子萧眼神中带着些许的忧伤。唐爸爸闻言顿了顿转身拍了拍…
  • 甜渍情诗
    这是冉瑶第一次下载竞技类游戏。原因是李白这个英雄。室友是王者荣耀死忠粉,陆续给她安利了百来遍,可惜她
    新年礼物,免费短篇集,几个小故事~Part01《李白哥哥等等我》【完结√】冉瑶为李白这个英雄,下载了王者荣耀。改了相关ID,怀抱所有美好憧憬,注册后的第一把,她宿命般地遇见了李白——然后被他按在地上杀了12次:)作为补偿,后来这个人成了躺在她枕边,帮她从青铜打到王者的另一半。#老公上号,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