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欣】的小说是什么?
  • 娶个机器人当老婆
    他是一枚成sè十足的北漂diǎo丝,海拔仅1米7,长相在电视剧里活不过两集,智商也被王者农药和鹅的世界掏的一
    他是一枚成色十足的北漂屌丝,海拔仅1米7,长相在电视剧里活不过两集,智商也被“王者农药”、“野兽联盟”和“鹅的世界”掏的一干二净,在帝都买不起房,买不起豪车,娶不起媳妇,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典型的“三无青年”。沈欣学习厨艺,是为了自己不进餐馆也有饭吃,没有老婆做饭也不会挨饿;学习针线活是为了…
  • 空巢青年
    青空txt
    以小说的形式再现这个时代的生活点滴,本书讲述了空巢青年在帝都、魔都等一线城市和二线城市工作、生活的故事。男主沈欣是一枚成色十足的北漂屌丝,海拔仅1米7,长相在电视剧里活不过两集,智商也被“王者农药”、“野兽联盟”和“鹅的世界”掏的一干二净,在帝都买不起房,买不起豪车,娶不起媳妇,总而言之,…
  • 重生年代:福运辣妻有空间
    男主女主是沈欣,沈大海,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精英杀手被最亲的姐妹出卖算计,魂穿到平行世界一个傻子身上,成天被沈家人欺负,说她不检点,直接赶出沈家。开局就大闹沈家,与沈家那些势力眼断绝关系。上山徒手宰杀一头百公斤野猪,俘获三名重量级人物。逛街卖山货救下一名老人,竟然是当地首富之母。便宜老公是帝国首长私生子,未来帝国领袖。长得倾国倾城的…
  • 左航:沙雕女鹅别放肆
    沈欣左航《左航:沙雕女鹅别放肆》
    第一卷《左航:沙雕女鹅别放肆》左航自己也没有想到,转校遇见的同桌居然是一个沙雕又对着自己犯花痴的女孩子!沈欣自己也没想到会喜欢上的那么快,谈......
  • 重生之萌妻要致富
    小说《重生之萌妻要致富》TXT下载
    一场突发大火让沈昕重生回到改革开放初期,变成无钱无情无人品三无沈欣。一点不让人省心的沈欣借着改革开放的风大胆经商圈钱,成了有车有房的女强人。好命的宋远从小会计一跃成了矿山老板,她成了旺夫的萌小妻。虐极品,虐渣渣,虐小人,她成了无人敢惹的活神仙。种田、上山、采矿、开厂但凡能捞钱的路子,沈欣绝…
  • 剩女盛嫁
    剩女盛嫁全文免费版
    她是一枚30岁,待字闺中的大龄剩女。无奈扛上了,腹黑小正太;原因,是她一不小心喝醉,把高高在上的总裁大人给吻了。可悲的是,她吻完总裁大人之后,又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初恋情人。更可悲的是,她还是在酒醉的情况下。从此以后,这位高高在上的总裁大人,腹黑又霸道的小正太,把她给赖上了。一次又一次的惊险事…
  • 易烊千玺:请允许我这么爱你
    易烊千玺:请允许我这么爱你
    突然她有了一个邪恶的想法,小手偷偷地撩起千玺的衣服,悄咪咪的伸进去,手指在某人的腹肌上滑动,啧啧啧,想了多久的腹肌终于摸到了,真爽#易烊千玺......
  • 神级教师
    神级教师未删节下载
    一个二本大学毕业的学渣秦守阴差阳错的进入到一所高中当老师,平时闲着没事,看看校花,打打流氓,斗斗恶霸,教育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实现和谐社会增砖添瓦,顺便再找一两个红颜知己,聊聊人生,谈谈理想不想吃天鹅肉的癞蛤蟆不是好蛤蟆;不爱看美女的男人不是正常的男人;不想要超神的老师不是合格的教师…
  • 快穿之系统带你飞
    男主女主是沈欣,纯阳,托尼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篇女主的苏甜文,全文宠宠宠,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女主身怀换装+位面商店系统表示,她要做一条幸福咸鱼,【好的,满足你】女主表示她喜欢小钱钱,【好的,恭喜你挖的一个大清宝藏】女主表示她喜欢美食【好的,恭喜你招到熊猫厨神一只】本文又名《带着奇迹暖暖去穿越》,《系统爸爸带我飞》,《玛丽苏是怎么练…
  • 灵调局
    灵调局txt下载 小说结局
    高中的时候,因为打架,被老师体罚跟老师闹了矛盾,结果那老师硬是逼我给他下跪,之后没过一星期他就死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