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沛凝】的小说是什么?
  • 庶压群芳:暖心王爷扎心了
    小说《庶压群芳:暖心王爷扎心了》TXT下载
    庶压群芳:暖心王爷扎心了(多麻辣少糖醋)
  • 我的身体超级强
    我的身体超级强
    从神龙星出来的灵魂至高神,由于怜悯家乡的人们死亡之后只能灵魂消散。所以创造了一个貌似网游世界的天堂世界来容纳亡者的魂魄,让他们再活一世。神龙星武术天才殷百川熟读无数武术典籍,结合灵魂至高神赠与的金手指,创造出完完全全强化身体的《练体术》,一双铁拳打出一条通天大道。“轰!”0一个让人绝望的数…
  • 侍婢拒承欢:皇的盛世独宠
    小说《侍婢拒承欢:皇的盛世独宠》TXT下载
    穿越前,身为表演出身的她,事事看淡。穿越后,身为卑微宫女的她,任人欺凌。难道她就要这样软弱下去吗?必然不会!蛇蝎毒妇无情残害,除之!狡诈狂徒计计阴毒,杀之!在这一条深宫谋权路上,她从未输过。他说:除却爱,本太子什么都可以给你。可结果他说:本皇子除了你,什么都可以不要。可结果他们说:用我一世…
  • 锦绣琉璃
    锦绣琉璃全文免费阅读
    胤漓王朝六十七年,丞相被奸人诬陷谋权篡位,一夜之间,丞相一族惨遭灭门。嫡女幸存于世,亦在一夜之间,成了御史大夫的庶女。从此,弑亲亡族之仇,落在她一弱女子的身上。为报仇,她忍辱负重,与世人皆知的冷清男人一夜成婚。大婚当日,他强势的夺走了她的贞洁。末了,一碗绝子汤药灌下肚!他英俊么?她答:英俊…
  • 锦绣海棠
    南邻锦里夏小正全文海棠
    她叫海棠,一个不愿染千尘的女子。一纸婚约,她嫁到尹家,做了尹韶秋的假妻,暗潮云涌下的明争暗斗让她身不由己。直到她遇见了羿栾晔,她才知晓何为一生一世一双人。只是这段情路充满荆棘和坎坷。为了成全自己的幸福,她选择反抗。对立皇家、对立世俗、对立天下。叹沧波、路长梦短,甚时到得?她只是个弱女子,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