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玉棠】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盛香
    一品盛香
    大燕朝流传一句:女子无才便是德!而制香世家的嫡子沈玉棠却是实打实的女儿身,品香调香当世一流,无数女子为之倾倒,考得功名,杀得敌寇。沈玉棠:呵,天下男儿有多少人能比得上本姑本公子!某小侯爷眼泪巴巴:你什么时候恢复女儿身?我嫁妆啊呸,聘礼都备好了!
  • 纨绔小娇妃
    “哎哎哎!让开!让开!快让开!”北夜国,王都城,西市。一个破衣烂衫,拿着破碗的小姑娘从城西大街一路狂
    她,背景身世清如白纸,来到沈府,招来所有欺压与虐待。自从认识他后,所有一切都天翻地覆。一次次与阴谋插身而过,她是否能够迎刃而解?渣姐欺负,姨娘害她,就连那个烂爹也对她暗度陈仓。她发誓:不把你们家捣鼓的鸡飞狗跳,我特么就不嫁了!一日,某丫鬟不把她放在眼里,冷嘲热讽:二小姐,您没资格这么对我说…
  • 萌主夫人是吃货
    男人都是吃货在线
    林舞瑛的人生格言: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但林老爹动不动就喜欢扣她的饭,减她的餐。所以林舞瑛决定要反抗:她要离家出走!果然江湖处处有惊喜,她一出门就遇到了好人。他不光带着她闯荡江湖,还带她吃了好多美食。这么好的人,她一定要赖着他一辈子,不能让别人抢了
  • 满级大佬单挑虐文
    小说《满级大佬单挑nuè文》TXT下载
    时空局遭遇意外,损失惨重,特招老员工回来救场。宁汐是个人狠话不多的大佬,昔年做任务时留下无数传说......除了虐渣,她最熟的就是手拆套路。善良热情的女主:你怎么能看着百姓受苦,快把你的钱都捐了!宁汐:那我把你的传家宝卖了吧,我看这东西就挺值钱的。深沉内敛的男主:汐儿,为了我你牺牲一下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