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秉】的小说是什么?
  • 郁少,你老婆黑化了
    沈木声郁靖辰《郁少,你老pó黑化了》
    【1v1宠文】沈木声前二十多年的人生都是在扮猪吃虎,直到遇见了他。领证之后,他说:有我在,你想做什么就去做,捅破天我也能给你补上。于是沈木声叫了私人飞机打算去捅天。郁靖辰:#我想宠我老婆,但老婆总是跟我闹着玩#
  • 怀璧传 完结+番外
    怀璧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102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84 ※素来怜香惜玉的永嘉侯世子头一次看到江家的公子,便是她见死不救还理直气壮:“在下凉薄得很。” 自从发现江公子竟然是女扮男装还科举入仕后,左拥右抱美人在怀的沈世子不淡定了。 直到有一天 长得俊还桃花多的江公子娶了太师家的闺秀,气得牙酸的…
  • 世子夫人有点甜
    世子夫人有点甜txt下载
    沈家的小娘子沈绵与众不同,别的娘子都想着怎么样嫁给江世子,她却天天想回青州老家吃海鲜。江世子想哭:“我哪里比不上海鲜,你说,我改。”沈小娘子眨眨眼睛,“海鲜可以吃,你不能。”江世子说,“我可以啊。”沈娘子不信,他只能使出三十六计,娶回家后再证明。...
  • 我对象上面发的
    那是疫情暴发的那一天。她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沈南,最后直接去了沈南在医院里的专属实验室。透过窗户,她看
    分配的对象下来了,这人好像除了也就长的帅,浑身都是毛病!尤其是这说什么都十分肯定的语气:第一次见面,就撩拨?!沈南:还有两分钟,你会每天都想见到我。沈乌:有病!第二次见面,就同居?!沈南:还有两分钟,你会邀请我同住。沈乌:有病!第三次见面,在一起?!沈南:还有两分钟,你会和我在一起。沈乌:…
  • 怀璧传
    怀璧传
    [古装言情]《怀璧传》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飘篷(晋江VIP完结) 排雷指南: 1.1v1HE双C,正剧权谋,长篇慢热; 2.架空,官制参照明朝,夹带私设; 3.强强,女主不苏不娇软。 内容标签:强强宫廷侯爵女扮男装朝堂之上 主角:江怀璧,沈迟 一句话简介:女扮男装上朝…
  • 重生之权臣的戏精娇妾
    重生之权臣的娇宠全文免费阅读
    古人云,关东出将,关西出相,关中出智障啊不,关中出异,能人异士的异!颜轻轻便是这枚异。九子夺嫡,打的是不可开交,偏她领着个最透明十皇子,在所有人都意料之外的情况下坐上了那个位置。新皇登基普天同庆,宫内烟火不断,而她则死在了那一片火海之中。没成想天不亡她,再睁眼,芙蓉帐暖美人在侧然而这个美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