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耘】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天子门生
    大宋天子门生在线阅读
    父痴母病,落魄寒门米瓮尽;子孝孙贤,人饮酒来我种田。治平三年,国学爱好者沈耘魂穿到秦凤路秦州府成纪县定西牛鞍堡同名士子身上。获取了前身记忆的沈耘正在秦州发解试失利后回家的路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宋天子门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大宋天子门生》还不错…
  • 最强国防生
    重生最强国防生小说
    一觉醒来,沈耘成为异世华夏水木大学的国防生。意外被分配到某甲种野战师,面对上级的看重,同僚的不屑,以及手底下一般号称放羊班的新兵蛋子,身怀系统,看他如何成就一代兵王。建了个群,643797053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国防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白木是一只妖
    小说《白木是一只妖》TXT下载
    白木,生而为妖,却与道同行,性狡诈,善布局,为妖所不齿,道所鄙弃。1800年,败于广西梧州白云观道长冯业平之手,遂遭封印,永镇大云山云岭晴岚,不得入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白木是一只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