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沈铎】的小说是什么?
  • 心火燎缘
    心火燎原缘
    任勤勤总结她和沈铎的关系——她妈和他爸未婚生了个儿子不是继兄,勉强算是亲戚吧?这个男人有她向往的一切财富,社会地位、学识、品位、人脉而她也是个不甘于清贫,想要出人头地的女孩。所以,当沈铎对她说,能将她教养成一个淑女的时候。她将自己交到了这个男人的掌中。就此,拉开了长达七年的精雕细琢,携手成…
  • 女总裁的绝品兵王
    女总裁的兵王绝品
    兵王沈铎接受了有史以来最艰巨的任务,重回都市,再造神话。rn凭借一颗热血心挽救国土度过危机,不仅成了民族英雄,还成了美女总裁,直率美女手下,暴躁警花,妩媚师妹等各色美女青睐。rn逍遥的都市生活,正式拉开序幕"
  • [民国]妙不可言
    妙不可言的宇宙txt
    po18小说导航站:PO18.COm食用指南:《秀色可餐》姊妹篇,婚恋小甜饼,有糖没逻辑。自产粮,不喜勿进,不欢迎自以为是的锐评。薛妙引逃了一年的婚,结果还是栽在了沈铎手上。薛妙引:少帅,无爱的婚姻是不会幸福的!沈铎:会做就行。
  • 心火燎缘
    心火燎缘
    晋江VIP20200305完结 总书评数:7709当前被收藏数:11775 任勤勤总结她和沈铎的关系—— 她妈和他爸未婚生了个儿子 不是继兄,勉强算是亲戚吧? 这个男人有她向往的一切:财富,社会地位、学识、品位、人脉 而她也是个不甘于清贫,想要出人头地的女孩。 所以,当沈铎对她说,能将她教…
  • 穿成三个小奶娃的娘亲
    穿越成了两个小奶娃的娘亲
    简介:鉴婊专家林玉慈,意外重生到难产而死的陵王妃身上。一睁眼,喜当娘,身边三个嗷嗷待哺的奶娃娃。陵王的娇妾一心想要谋害三个小奶娃;庶妹又时刻惦记着陵王的美颜和身子,就连太后她老人家,居然也惦记着陵王林玉慈无奈,只能一边养娃,一边斗绿茶。养着养着,三个胖娃娃乖巧可爱当起了神助攻;斗着斗着,居…
  • 姐姐,不要勾引我
    我要曰姐姐
    生。“哎哎,公子。”朋友推了推他,“你看那边那个女生是不是咱们班柳昕?”他漫不经心的看过去,瞬间愣住!朋友看着他僵硬的表情,隐隐还带着怒意,吓得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正惊讶呢,只见公子愤然起身离去。沈铎眯着眼睛看着已经明显喝醉了的某人。好!很好!还知道买醉了!他本来一腔怒意的,但是当看到柳佳…
  • 咸鱼炮灰误把反派当崽养了怎么办
    咸鱼炮灰误把反派当崽养了怎么办
    本质是甜文。【双男主】黑莲花狼狗师弟VS万人嫌转万人迷咸鱼师兄宋衔之穿书了,成了时下热门IP《绝世仙主》里同名同姓的炮灰。原著中,原主喜欢主角,欺辱主角老婆,还虐待自己的同门师弟本文最大反派沈铎,作天作地最后作死。然而宋衔之表示,什么主角,什么美人,都是浮云!养养崽,带带娃,做条好好享受生…
  • 咸鱼炮灰误把反派当崽养了怎么办
    咸鱼炮灰误把反派当崽养了怎么办
    [穿越重生]《咸鱼炮灰误把反派当崽养了怎么办》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金戋如月(番茄vip20220128完结) 番茄vip20220128完结 已完结穿越反派穿书 42.4万字13.9万人在读 简介: 本质是甜文。 【双男主】黑莲花狼狗师弟VS万人嫌转万人迷咸鱼师兄 宋衔之穿书…
  • 姐姐
    姐姐姐字微小说
    高干文,姐弟恋。年轻的时候,我们都爱幻想,会做梦自己拥有这个世界上最让人羡慕的爱情。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就会发现,原来那些真的只是一个梦。写这个文,为圆我年轻时的那个梦。【希望各位支持我的亲投月票支持我,谢谢。】本文请勿转载。
  • 真千金不想继承豪门[穿书]
    真千金不想继承豪门[穿书]
    [穿越重生]《真千金不想继承豪门[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10番外) 作者:枧青 一句话简介:一不小心继承亿万家产。 立意:天天向上 等到沈铎走远,陈昊激动的跺脚。 这传闻的沈总也不是不平易近人,挺好说话的啊,至少对他是这样。 陈昊仿佛一抬头就能看到总经理那个位置。 翌日,他特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