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沙帝】的小说是什么?
  • 魔君雅圣
    雅君在线阅读
    宇宙的生命体集中的区域被人为的划分为七个星系,下面又划分为若干区域,归属不同种族和国家统治。世代为敌的两个民族发生了激烈战争:一族胜利并称霸,另一族灭亡。族裔雅圣在逃亡中竟开启了传说中的通往第八块未知区域的大门,成为宇宙最强大的战士,解开一
  • 罗布泊战记
    罗布泊笔记
    几十年后的未来世界,经济科技不断进步,生活质量已经达到难以想象的高度。可是,即便如此,人类并没有盼来理想中的和平与持续昌盛发展,而是被一阵阵不知名的强烈沙尘不断影响着,使得城市生活无法正常进行。针对此事,专家们夜以继日地探索寻找终于有了重要发现,强烈风沙烟尘的源头竟然是那片被称为魔鬼城的罗…
  • 机甲武装之弑魔与弑神
    神魔之主武弑
    作者苦逼学生党,更新有时跟不上,望谅解。
  • 笛声起
    笛声起
    九州之下,妖道人间。忽闻笛声起,一人忘红尘。想活命?听我一曲!还想跑?听我一曲!
  • 陨神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