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沙彪】的小说是什么?
  • 茅山秘术录
    茅山秘术录
    《茅山秘术录》 作者:王十四 我是一个“灾星”,刚出生就克死了奶奶,爷爷以前是个道士,为我逆天改命,却在我二十岁生日那天离奇死亡。临死前,他将一本《登真隐诀》交给了我,却让我四年后才能打开 【001】灾星 我叫王林,渝城人,1990年出生。 在我出生当日,我的奶奶去世了,一个本无病…
  • 茅山秘术录 完结+番外
    茅山秘术录 完结+番外
    黑岩VIP20170527完结 我是一个“灾星”,刚出生就克死了奶奶,爷爷以前是个道士,为我逆天改命, 却在我二十岁生日那天离奇死亡。临死前,他将一本《登真隐诀》交给了我,却让我四年后才能打开
  • 末世之变种时代
    末世之种田时代
    太阳变异,异能崛起。易平被当做实验体经历了昏昏沉沉的两年。醒来之后,整个大陆已不复曾经的光明。...
  • 茅山秘术录
  • 我真的超凶
    林慕瑶诸旭阳《我真的超凶》
    修真界圣尊魂穿地球,红尘炼心,本想做个普通人,结果碰上灵气复苏好吧,“修真”这种事情,我真的超凶。走在低调和装逼的十字路口,我时常感觉到迷茫。炼来喂狗的丹药,你们视若珍宝。讲点修真基础,你们当成圣典。这都不算什么。你们既然想那么多诡计暗算我,为什么不用美人计?我在线等,急!
  • 弃少完仇记
    弃少完仇记
    他从小被遗弃,被一个流浪者收养,6岁时收养人离他而去,留下一本拳谱,收养人告诉他长大后要去寻找名师。6岁的他要与饥饿作斗争,与寒冷相抗衡,他靠着坚毅的性格,学知识,习功夫。然后上大学,揭开自己的身世之谜,知道自己背负深仇大恨。看他如何斗豪门,走上人生巅峰。
  • 大宇宙武侠
    宇宙武侠传
    人类文明发展到了极限,达到一个临界点,爆发了全球核战争,将现代文明全部摧毁,幸存的人类在被核弹摧毁的大地上艰难生息,为了生存,只得习武,从而人类进入了大习武时代,各种武功迅速发展,人类武功发展了一万年以后,人类文明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大宇宙武侠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