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沙青】的小说是什么?
  • 荒城惊心
    沙青安妮《荒城惊心》
    鼠目村庄,这里发生了一系列让人惊心的事,小孩失踪、钉子户各种奇葩表演、奇怪规则的送子庙、还有无意中发现的美女漫画家的绝笔信一件件精彩的事情,接二连三的上演!"
  • 英雄联盟之重生主播
    重生之英雄联盟美女主播
    世界第一中单重返大学时代成为一名游戏主播;重开新号一个月内打上王者;带妹上分,重返职业巅峰。"
  • 杀夫联盟
    杀夫联盟
    番茄vip20220109完结 悬疑推理 小城里两个月内连续发生三起丈夫被妻子刺死案,正当大家议论是否存在谋杀时,又连续发生两起丈夫意外死亡案。 这五起案件的死者无一不是有钱老公。 刑警大队长廖闻调查系列案件有无组织犯罪,重遇茶酒行老板马小乐。 马小乐怀疑小城怨妇们的追随者钟以婷因憎恨男人…
  • 穿越重生之男男生子科
    穿越重生之男男生子科
    一个直男妇产科医生穿越到“男男生子”世界被迫搞基的故事爽雷也,雷者見雷,爽者見爽内容标签:生子穿越时空
  • 我的大侠养成系统
    我的大侠养成系统免费阅读
    简介:姜庆穿越到乱世,成为衙门里普通的一个捕快。他带着一个系统,只要行侠仗义惩奸除恶便会得到武学修为。于是他手提宝刀,身佩玉珏,直杀得黑道闻风丧胆,敌国献城拜服。姜庆也不想成为罪恶克星,侠之大者。无奈系统给的实在是太多了。
  • [耽美]神途
    书名:神途【完结全本】作者:怜惜凝眸神途的内容简介“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好诗!是不是,榆儿?”万侯九
    书名:神途【完结全本】作者:怜惜凝眸神途的内容简介“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好诗!是不是,榆儿?”万侯九霄拥着如玉少年,赞叹道。桑榆板着脸道:“这不是诗。”万侯九霄脸上满是失落:“原来榆儿嫌弃父皇连诗和成语都分不清,父皇伤心得不想起床了。”桑榆暗叹一声:“你听错了,我刚才是说‘确实好诗’。…
  • 神途
    桑榆榆儿《神途》
    【内容简介】:“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好诗!是不是,瑜儿?”万侯九霄拥着如玉少年,赞叹道。桑榆板着脸道:“这不是诗。”万侯九霄脸上满是失落:“原来瑜儿嫌弃父皇连诗和成语都分不清,父皇伤心得不想起床了。”桑榆暗叹一声:“你听错了,我刚才是说确实好诗。”万侯九霄立即笑逐颜开:“不错,确实好诗。”
  • 穿越重生之男男生子科(H)
    穿越男男生子宠文
    穿越时空爽雷吐槽系生子文be一个直男妇产科医生穿越到“男男生子”世界被迫搞基的故事爽雷也,雷者見雷,爽者見爽内容标签:生子穿越时空
  • 神途
    神途
    书名:神途【完结全本】 作者:怜惜凝眸 神途的内容简介 “失之东隅,收之‘桑榆’。好诗!是不是,榆儿?”万侯九霄拥着如玉少年,赞叹道。 桑榆板着脸道:“这不是诗。” 万侯九霄脸上满是失落:“原来榆儿嫌弃父皇连诗和成语都分不清,父皇伤心得不想起床了。” 桑榆暗叹一声:“你听错了,我刚才是…
  • 靡香学院
    靡香学院全文txt下载
    在靡香学院有七大圣地:完美邂逅游泳馆,雨过添情万荷园,幸福牵手小马路,动手动脚大食堂,挥汗如雨杨树林,精兵简政足球场,堕胎请到二医院。据说凡是在开学第一天能够依次走过学校七大偷情地点的人就能收获一段完美的爱情。主角陆宇被明恋她的表姐强迫到这个学校,他能收获完美的爱情么?充满诱惑的表姐,温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