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泉合长】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的宠妃
    小说《暴君的宠妃》TXT百度云
    柳安安养在藩王府十五年,娇气绵软。及笄之后,按照老藩王遗愿,入宫去给新帝做妃子,吹枕边风。传说新帝嗜杀成性,残暴可怖。自他登基起,朝堂内外,但凡有异声者,一律杀无赦。暴君身边的人,无不是兢兢战战,朝不保夕。柳安安哆哆嗦嗦咬紧手指,眼含泪花。在那位暴君的眼皮子底下吹枕边风,她好害怕呜。一朝入…
  • 暴君的宠妃
    小说《暴君的宠妃》TXT下载
    [古装言情]《暴君的宠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岁岁千(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高收藏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宠妃的一百种求生技巧 原来,嫁给他,是这么的让她喜悦,紧张,和满足。 熟悉的长街,熟悉的宫门,熟悉的殿宇。 这是她曾经以柳美人身份熟悉过的地方,如今,她又回来了。 以后她会以…
  • 暴君的宠妃 [强推]
    小说《暴君的宠妃 [强推]》TXT下载
    晋江VIP20200624完结 总书评数:3655当前被收藏数:11761 柳安安养在藩王府十五年,娇气绵软。 及笄之后,按照老藩王遗愿,入宫去给新帝做妃子,吹枕边风。 传说新帝嗜杀成性,残暴可怖。 自他登基起,朝堂内外,但凡有异声者,一律杀无赦。 暴君身边的人,无不是兢兢战战,朝不保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