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泉音】的小说是什么?
  • 综漫:金手指是模拟器
    小说《综漫:金手指是模拟器》TXT百度云
    泉音,一个在末世生活了十年的人,有朝一日穿越了,还是一个在她看来十分奇怪的世界,就此,泉音开始了新的人生。如题,女主武力值可以,毕竟是金手指......
  • 烈火生烟
    烈火生烟
    天界火神玄燏寻遍六界两千多年都没有找到她的烟儿。清无说,她不是她。她不过是一个其貌不扬的小仙娥,天宫里遍地都是,不过因为大胆了些,才让他注意到她。如果他留心,就会发现身边有许多清无仙子,她们照样仰慕他,爱慕他。她不能做他的朋友,知己,因为她喜欢他。天界闷骚神君vs大胆机智小仙娥前期小悬疑小…
  • 侯门伪君子[穿书] 完结+番外
    侯门伪君子[穿书]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8.2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842 只可惜亲生父母对他没有舐犊之情,只有厌恶跟利用。 熟知剧情的齐锐表示,他来了,所有磨人的剧情都要改变啦! 还有被迫和离的小娇娘,这辈子他会替原主爱她宠她护着她。 友情提醒:文长慢热,男主从一而终,绝不搞三搞四 情有独钟天作之合穿越时…
  • 骗术奇潭
    潭浩苏姐《骗术奇潭》
    ★骗术大揭秘,帮你炼成火眼金睛!!!不论是善意的、恶意的、无意的、不得已的,人的一生常在骗与被骗之间,如果你从来没被骗过、从来没有表述过谎言,那么好吧,恭喜你已经从地球村飞升了。ps:更新时间请参阅文章相关或书评区置顶帖,如果遭遇大规模停电断网或其它不可抗力,将在第一时间补上。另一部作品《…
  • 侯门伪君子(穿书)
    侯府伪君子快穿
    侯门伪君子(穿书)(兀兀)
  • 人道纪元
    人道纪元全文免费阅读
    洪荒.漫天妖怪,遍地巫神。人类夹杂其中,挣扎求存。阳平氏族祭司南落跌跌撞撞的踏入修行之道。做过童子,斩过太子为了学法术,枯坐等待六年受封天庭星君,结仇巫、妖龙凤劫、巫妖乱、封神榜、西游记无尽岁月后,蓦然回首,才发现自己腰间一剑竟是战遍了漫天神佛,掌中一镜亦能照彻大千世界了。
  • 吾家皇后貌倾城
    吾家皇后貌倾城全文免费阅读
    她是王朝最尊贵的嫡公主,出生之日紫气东来,尊上厚爱封号“倾城”二字。世间传言倾城公主貌可倾人于初见,才可倾世举手间,德亦倾城吹灰之力。倾倒众生,端的是贵妃愿研磨,郡主甘捧香。她自幼研习佛法,沐浴佛恩,一心向慈,佛祖赐予她最纯净的身躯,银发银眸,宛若濯莲。这种白莲花的女主一般会被虐得很惨。但…
  • 吾家皇后貌倾城
    吾家皇后貌倾城
    她是王朝最尊贵的嫡公主,出生之日紫气东来,尊上厚爱封号“倾城”二字。 世间传言倾城公主貌可倾人于初见,才可倾世举手间,德亦倾城吹灰之力。倾倒众生,端的是贵妃愿研磨,郡主甘捧香。 她自幼研习佛法,沐浴佛恩,一心向慈,佛祖赐予她最纯净的身躯,银发银眸,宛若濯莲。 —— 这种白莲花的女主一般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