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法奥斯】的小说是什么?
  • 教皇奥古斯都
    小说《教皇奥古斯都》TXT百度云
    睁开眼,是1605年的罗马,自己阴差阳错当选了教皇。在这个火药与冷兵器交织、黑暗与光明汇聚、智慧与愚昧并存的时代,各国明争暗斗,局势风云诡谲,战争的阴霾笼罩着欧陆。在这段血与火谱写的历史中,我的名字,叫奥古斯都;我要做的,是恢复罗马帝国昔日的荣光。从罗马到罗马,这条路有多远?书友群群号:1…
  • 从特利迦开始的人间体生活
    小说《从特利迦开始的人间体生活》TXT下载
    男主看不下去特利迦,反手穿越,从此一发不可收拾“我就是这世间最强的光”龙潜中二的大喊
  • 【西幻】不忠
    不忠无删减版 西瓜影音
    阅读全部章节就到PO18.Com西幻文多男主不保证E和结局那道光承诺莉莉丝,这辈子她会拥有一个完美的αi情,它给予了她得到任何一个“人”的αi的“可能姓”,可当莉莉丝来到这个魔法西幻世界以后,她才发现——?1、不止一个“人”会αi她。2、αi难以消亡,即便她离Kαi了。3、αi本身是独占和…
  • 综小花仙叶罗丽之浮云
    综小花仙叶罗丽之浮云
    【就是本人,初发于2016晋江,2019搬运】自从我成了《秦时明月》里少司命,就一直过着身为国漫第一女神规律又刺激的悠闲生活。可有一天意外发......
  • 圣骑士赵大牛
    圣骑士赵大牛百度云
    两个月之后,沪海七星云天大酒店。在最豪华的顶层大宴会厅里,一场订婚喜宴正在举行。穿着笔挺西服的赵犀和身穿旗袍的林眉站起一起,接受来自宾客们的祝福,在林眉的身后则是叶芊芊和林薇两位美丽无比的女伴,一男三女的组合成为了全场最显眼的组合。边城浪子等扬眉战队的所有成员都来了,赵犀当年的战友包括憨熊…
  • 骸之歌
    骸之歌完整版
    一张奇异的黑红面具,牵动着两个世界的命运,等待着重生者亚诺的,是一场混乱与疯狂,以及一个被遗忘的时代。
  • 克罗斯小镇暗流涌动
    小说《克罗斯小镇暗流涌动》TXT下载
    一轮无法逃脱的命运,一场自始至终的骗局。自力更生的18岁少女莫伊拉·波纳偶然得到了某种违反物理定律的能力,却不知其来源,只能通过微小的线索寻找魔力的源泉。傲慢孤僻的皇家占星师特米雷兹·斯达托克在总结前人的资料并经历了数年的研究后,感受到了星辰之力的指引,决定在他的旅途中完成代代皇家占星师的…
  • 战双:末世的起点
    末世双男主的小说
    科技发达的时代,人们迅速发展人工智能,造就了黄金时代,把时代的历程推向了顶点,可这也是黄金时代的到来,人类从此坠入了深渊,觉醒的人工智能,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