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法玲】的小说是什么?
  • 雪纷飞
    雪纷飞
    网王同人《雪纷飞》完结 作者:Luck☆star 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牵着温柔的姐姐的手,满面笑容的在街上闲游。小女孩吃着美味的巧克力雪糕。 突然,一个巨大的黑影像旋风般压在这对姐妹身上。姐姐满面恐惧的脸转向毫不知觉的妹妹上,抓住她的手拼命的甩出黑影下。小女孩咕噜咕噜的撞向小摊子上。 在…
  • 群星银河编年史
    群星一统银河
    纽泰伦经济联合体是人类殖民者在星海中的港湾,她正处于欣欣向荣与逐鹿风云的黄金时代。公元2413年,由于几个古老的星际帝国不再甘于沉默,银河系已被卷入一场全面纷争之中。除此以外,令人不安的事件萌芽于各个角落,潜在的危机威胁着所有智慧生命的存亡。整个银河系正处于命运的十字路口,何人何物能指引诸…
  • 绝色天下:原来是狐美妖
    小说《绝sè天下:原来是狐美妖》TXT下载
    【轻松文,收藏吧亲!】场景一:许小天连忙躲到于晴薇一侧,一手指着她道:“唉我说你不可以欺负我,欺负我,你就不是狐妖!”“我不是狐妖,那我是什么?”“是是人妖!”场景二:听见狐美妖洪亮的嗓音..
随机推荐